娱乐圈艺人爱撞脸?翁宇庆获李光洙认证,李准基曾与陈翔同台

2020-07-19 19:45:53 作者: 娱乐圈艺人爱

都说好看的人们总是有所相似,这话放到娱乐圈里也总能得到印证,尤其是每年一有新人选拔节目出现,总有一些选手跟前辈撞脸。


《少年之名》节目开播,一个名叫翁宇庆的选手很快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原因不是别的,就是因为他跟李光洙真的太像了!

五官的相似度可以达到90%以上,若是发型再搞个中分,俨然就是光洙在跳舞。


一直以来,李光洙都因为综艺里搞笑设定圈粉无数,影视剧里虽然也有严肃时刻,但他的留给观众的大部分印象还是搞笑和“傻里傻气”。此时看到一个穿着练习生衣服帅气跳舞的“光洙”,观众们自然也觉得十分新奇。

而李光洙本人竟然也亲自认证了。

在节目里突然看到相似的自己,光洙本人显然惊呆了,在rm小伙伴们一致表示很像之后,他也表示是真的。我们的翁宇庆选手,一下子就因为李光洙的认证火到了海外。


同样的撞脸在《创造101》时也发生过,当时就有很多观众表示紫宁神似戚薇。戚薇在被问及这类问题的时候,还表示过“紫宁很可爱”、“大家说像就像”,非常大气也很照顾后辈的感受。


同样也是参赛出道的陈翔,在比赛的时候就因为酷似李准基而很有人气。之后二人更是有在快本合体,宛若亲兄弟相逢,这算是盖章很像的终极认证了!


其实相似也会发生在男艺人和女艺人之间,像之前钟楚曦就跟萧敬腾来了个大型认亲。在综艺《追我吧》里,两人还搞了同款脏辫,相似度直线上升。


你们觉得哪一对最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