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深夜骑电动车上高速,中途没电又迷路,所幸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20-07-18 04:23:33 作者: 一男一女深夜

7月17日凌晨,一辆电动车竟然跑上高速公路,行至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钦州港收费站附近时,因电动车没电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所以,这危险的一幕,被巡逻中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护送出钦州港收费站,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凌晨4时30分,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钦州港收费站附近时,在应急车道上,竟然发现停着一辆电动车,车旁一女子提着行李箱正站在护栏外,而车上一男子正骑在电动车上试图挪动车辆,民警见状,立即靠边停车,上前查看,经询问,原来是电动车没电了。由于,路面车流车速较快,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帮助男子将电动车推出前方的钦州港收费站。

据了解,电动车上的一男一女是哈尔滨人,原本两人是来到防城港打算找工作的,当晚,在和亲戚们吃饭的时候,大家可能闹了点矛盾,一气之下,两人便想要回哈尔滨。由于,舍不得刚买不久的新电动车,于是,想着干脆骑上电动车出发,在从防城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后,骑着骑着,就发现不对劲,迷路了,直到开到钦州港收费站附近时,电动车已经没电了。

随后,民警将两人护送出了前方的高速收费站,并对两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高速交警提醒:非机动车是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所以,出行前一定要确认好行车路线,若误上高速,请立即报警原地等待救援,切勿擅自移动。

记者:周璇 通讯员:潘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