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 | 德国前国脚许尔勒宣布退役

2020-07-18 13:57:52 作者: 视界 | 德

7月17日,德国前国脚、29岁的边锋许尔勒通过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图为2014年6月30日,德国队球员许尔勒(右)在比赛中进攻。

7月15日,许尔勒刚刚在合同期还剩一年的情况下,与其效力的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解约协议。图为2014年7月8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大球场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球员许尔勒(右)庆祝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也是德国队的第六粒进球。

从2018年5月之后,状态下滑明显的许尔勒就再没有代表“黄黑军团”出场,他先后被租借到富勒姆以及莫斯科斯巴达,不过无论是在英格兰还是俄罗斯都鲜有亮点发挥。图为2014年3月22日,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举行的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比赛中,切尔西队球员许尔勒(下右)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许尔勒出道自德甲美因茨俱乐部,随后先后效力勒沃库森、切尔西以及沃尔夫斯堡,2016年加盟多特蒙德。

许尔勒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当时在德国对阵阿根廷的决赛中,正是许尔勒加时赛中左边路连续突破后送出传中,助攻格策打入绝杀进球,帮助德国队捧起冠军奖杯。

图为2014年7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大球场,德国队球员许尔勒(右)与队友胡梅尔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颁奖仪式上手捧“大力神杯”合影庆祝。

2018年2月2日,在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对阵科隆队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队球员许尔勒庆祝进球。 最终,多特蒙德队客场以3比2战胜科隆队。

2015年2月22日,在2014-201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比赛中,沃尔夫斯堡队球员许尔勒在比赛中带球。最终,沃尔夫斯堡队主场以2比1战胜柏林赫塔队。

2014年7月8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大球场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球员许尔勒庆祝进球。最终,德国队以7比1战胜巴西队,晋级决赛。

2014年4月5日,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举行的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第33轮比赛中,切尔西队球员许尔勒(左二)与斯托克城队球员帕拉西奥斯拼抢。最终,切尔西队主场以3比0战胜斯托克城队。图/新华社

编辑/胡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