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第一股!业绩大涨965%,现价11.12,国资重仓23亿(附股)

2020-07-19 20:05:15 作者: 免税第一股!

5连扳只是起步!控股股东正式申请免税牌照,这家公司存在价值重估

大盘分析

市场概况

三大股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维持弱势震荡,两市成交量萎缩明显,个股涨跌互半,市场资金表现谨慎。

板块上,主线围绕军工、环保两个板块,医药医疗、大消费板块有所走强,券商板块补跌,昨日大跌的白酒、半导体等板块反抽后继续走弱,高位股仍是下杀补跌态势,整体看,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短线情绪表现低迷,题材炒作虽有所回暖,但整体仍以修复为主。

盘面上,军工、环保、智能音箱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证券、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12%,报收3214点;深成指涨0.91%,报收13114点;创业板指涨0.61%,报收2662点。

下周看法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今天都收了一根大幅缩量的十字星,但是两个指数的位置区别是很大的,上证指数是在缺口和20天均线支撑附近,而创业板指数则是跌破10天均线后面临10天均线的压力,下方支撑还比较远。下周初大概率还会有一次探底回升,然后开启反弹,反弹暂时不要期望过高,暂时先看5天均线的压力能不能过。

压力:5天均线

支撑:缺口及20天均线

操作上:

下周一仓位轻的短线可以考虑低吸一部分,仓位重的可以等待反弹。

热股解读

岭南控股(000524)

【公司简介】

岭南控股是岭南集团大旅游产业运营整合平台、品牌业务创新发展平台、投融资管理资本平台。公司以创新发展和****打造全球旅游目的地资源、会议会展资源、旅游交通资源、合作伙伴资源,线上线下融合共享的泛旅游生态圈,发展成为信任度高、满意度佳的,全国前列、国际知名的、具有产业引领性和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商旅品牌综合服务运营商。

【概念题材】——免税牌照

2020年7月16日公告:控股股东岭南集团书面表示该集团正在推进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相关工作,并已向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正式提交关于支持其申请免税业务经营牌照的请示,但该项工作由于尚在推进过程中,免税品经营资质获批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业绩】

7月14日丨岭南控股(000524.SZ)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2亿元-1.5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利润1.80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18元-0.22元。

【涨停分析】

近期免税相关的概念股涨幅巨大,此前受疫情影响,相关旅游公司股价处于冰点,与免税企业的合作或免税业务预期让他们存在价值重估。而他们还有一个共性是皆有跨境旅游业务,也契合了免税业务的客户重叠,使得这些跨境旅游公司很容易与具有免税牌照的企业合作,比如众信与中免,凯撒与中出服的合作。另外海南业务也成为当下市场资金追逐的溢价逻辑所在。

【后市分析】

从之前的王府井、中国中免、凯撒等概念股的涨幅来看,岭南控股虽然5连扳,但相对而言还不是太大,后期还有上涨空间。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茫然在个股涨跌中,可以留意圈子每天更新个股点评、大盘走势、选股、买卖点战法分享。我也会在每日公众号复盘中和大家共享自己的持股、仓位,想学习选股逻辑及操作思路的朋友,关注持续更新,我会和大家一起免费分享,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牛股交流公众号ID:mp2247(数说A股)

扫一扫二维码图案

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