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为啥靠着许晴:井柏然转型是否成功

2020-08-03 17:02:01 作者: 井柏然为啥靠

  要说起综艺节目之中最尴尬的片段,那就不得不提花儿与少年第二季里郑爽在火堆旁和大家一起聊天的场面。当时那一场对话真的是非常尴尬,以致于一直靠着许晴的井柏然坐直了身体来缓解尴尬。那么井柏然为啥靠着许晴?

  井柏然为啥靠着许晴

  其实是因为井柏然在节目里的时候和许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两人就像是姐弟一样。许晴对于井柏然也是一直都是照顾有加,所以两人在节目之中的互动也是很温暖有趣。所以但当时因为大家都是在火堆旁边一起作者取暖聊天,所以井柏然也就自然而然的把头靠在了许晴肩膀上。

  只不过后来因为郑爽聊天的时候问了太尴尬的问题,所以井柏然就也是不自然的坐直了身子和郑爽沟通。这个场面可以说是被称为综艺界的名场面之一,很多观众到现在都无法看下去这一幕,因为实在是太尴尬了!不过,好在后来井柏然也是强行圆场,也算是稍微缓和了一下下。井柏然作为这一季里的调和者,还真的是蛮难的!那么井柏然现在发展的怎么样?

  井柏然转型是否成功

  井柏然最近几年的事业还是发展的不错的,他自己也是在不断的转型着。很多人可能当初一开始认识井柏然的时候还是在全城热恋这部电影中,那时候井柏然还是饰演非常年轻的小伙子呢。

  不过像是在他最近拍摄的电影——后来的我们里,他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也是非常大。从年轻的时候一直到中年,也是对于他一次不小的突破吧!虽然后来的我们这部剧大家对于它的评分不是很高,但是这部电影在当时的热度还是非常大的!

  还有像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这部文艺片对于井柏然也是一个很大挑战的电影。再这样的类型电影中,如果你没有演技,那你拍出来的东西最后真的会是一场灾难。不过好在井柏然也是驾驭得住,还是很棒的一个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