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女朋友是谁:杨洋有哪些新作品

2020-08-03 17:46:46 作者: 杨洋女朋友是

  杨洋可以说是火了很久的一个小生,他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保持着很不错的热度,他出演的很多电视剧和电影都在当时具有很高的话题度。不过在恋=关于感情方面,杨洋则是低调的多,那么杨洋没有女朋友,杨洋女朋友是谁?

  杨洋女朋友是谁

  现在的杨洋还是单身状态,并没有女朋友。不过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关于杨洋恋爱的绯闻倒是传得蛮厉害的。而在杨洋恋情绯闻里,这位女主角我们也是非常的熟悉,他就是乔欣。当时杨洋和乔欣在一起的绯闻可以说传播的沸沸扬扬,很多人都是在吃瓜。

  不过在这段恋情绯闻在疯狂传播的时候,杨洋的公司和乔欣的公司都纷纷出来发声明辟谣两人并没有在一起。既然两家公司都已经发声明了,所以大家最后也是停止了对于两人恋情的猜测。杨洋在感情生活这个方面除了和乔欣这个绯闻之外,也没有其他的消息。而杨洋大部分的时间都还是在拍戏的,那么最近杨洋有哪些新作品和大家见面呢?

  杨洋有哪些新作品

  杨洋目前最受关注的一部剧就是特战荣耀这部剧了,因为在平时很多时候,大家对于杨洋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了一些帅气青春的角色上。但是在这一部剧里,杨洋饰演的是一个特种兵的形象,这和他以往很多剧里的角色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其实对于军人这个角色,其实杨洋也算是本色出演了。因为他自己本来就是学军艺的,所以这个气质和底子都还是有的。而且杨洋也是为了这角色,特地的到了军营中和特种兵部队一起学习了一段了时间。要求自己尽可能的还原出特种兵的形象,真的可以说是很敬业了!

  这部剧应该也是要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了,想必很多杨洋的粉丝都是迫不及待了吧。能够看到自己家的哥哥在荧幕上展现军人形象,想必到时候这部剧上映的很好可能又能掀起很高的话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