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以前是校草吗:沙溢那些让人难忘的角色

2020-08-03 18:31:12 作者: 沙溢以前是校

  沙溢老师,这几年在很多电视剧和综艺节目里都是扮演搞笑的角色,也是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现在看起来有点胖胖的沙溢年轻的时候据说还是一个校草呢!沙溢以前是校草吗?

  沙溢以前是校草吗

  其实当初沙溢是校草这个梗还是他和沈腾一起采访的时候被套出来的,那时候沈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是军艺学校的校草。而作为比沈腾小两届的沙溢,在听完沈腾的话之后,也是说自己是当初的校草。

  所以就有网友翻出了两人当年在大学时候的照片,那着实是震惊了很多的网友。在照片里,沈腾和沙溢都是浓眉大眼的帅气小伙,而且两人的的气质也是非常好。有着军人那种坚毅挺拔的气质,两人在当时那个年代的确是大帅哥。

  不过现在两人是在帅气的路上是越走越远,看来发福真的是很多男人不可避免的一股过程啊。人们都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只是没有想到会在沈腾和沙溢会这么的明显!那么沙溢最近有哪些作品呢?

  沙溢演绎的角色

  沙溢以前在帅气的时候,还是接拍了很多有仙侠风格的作品,比如像武林外传这种古装剧,他在剧中的扮相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不过这几年沙溢和胡可结婚之后,沙溢就开始变得幸福肥了,在帅气的路上是越走越远。

  而他现在也主要是接拍一些饰演搞笑父亲的角色,比如在之前很火的电视剧小欢喜里,他就饰演了乔卫东这个角色。而他那一句搞笑的台词——英子开门也是洗脑了很多人。不过,沙溢在这部剧里的表现也是非常好,把对于乔英子的疼爱诠释的很好。

  这也算是沙溢自己本色出演了,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沙溢也是一个好爸爸。当初他带着孩子登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也是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和孩子相处的方式也是很受大家的喜爱,真的是一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