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上海汤臣一品遛娃,豪宅租金一年上百万

2020-08-17 05:11:26 作者: 张杰谢娜上海

  提起谢娜和张杰这一对明星夫妻,一路走来也是挺不容易的,因为从相识到相恋这中间舆论压力还是挺大的,不过还好的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谢娜和张杰都是娱乐圈知名度比较高的艺人,所以一举一动都会备受关注的。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张杰与谢娜带双胞胎女儿在小区玩耍的视频,据悉张杰与谢娜所在的小区是上海汤臣一品,是上海的豪宅区,据网友爆料汤臣一品一套下来高达一亿,租金一年就高达百万。可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不过对于张杰谢娜的经济收入来看,完全就是很轻松。

  一月七号有位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张杰与谢娜带孩子视频,称好久没看到这样有爱的画面了,不愧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天张杰穿着黑色的运动服,而谢娜与双胞胎女儿穿着粉色的亲子装,身边还带着一个阿姨一同,三个大人两个孩子足够了,由此可以看出谢娜与张杰夫妻二人对孩子的宠爱。

  而他们所在的小区就是上海汤臣一品的豪华小区,早前谢娜也透露过为了让双胞胎女儿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教育资源,就在上海租的房子,现在看来就是汤臣一品这里了。二人自从有了孩子,就开启了晒娃模式,尤其是谢娜,在生完孩子,整个人都变得柔软了,果真母爱的光辉是强大的。

  张杰与谢娜是在2011年举行的婚礼,当时张杰还特意为谢娜写了一首情歌《第一夫人》也是让人很羡慕了,二人婚后谢娜屡次被传怀孕一事,最终在2017年二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2018年谢娜产下一对双胞胎,如今二人结婚有8年之久,一对双胞胎女儿也有2岁了,希望一家四口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