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闲牵二皇子走红毯,范若若后面一脸茫然

2020-08-17 04:26:36 作者: 范闲牵二皇子

  《庆余年》是前段时间热播的一部古装权谋剧,目前已经收官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沉迷这段这部剧情中,意犹未尽,期待第二季的赶快到来。这部剧中几乎每个角色都很出彩,除了主角张若昀凭借该剧中(范闲)大火了一把,很多配角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喜欢,比如傲娇(二皇子)的扮演者刘端端。

  就在近日范闲和二皇子参加某个活动,在现场的时候范闲居然牵起二皇子的手一起走红毯,而在后面范若若的(宋轶)也是一脸茫然,此事范若若的内心活动(哥哥你在干嘛呢,林婉儿嫂子会吃醋的),看到牵手出来的二人,粉丝们都尖叫起立。就想问张若昀你这样在外面招桃花,唐艺昕知道吗,很多网友都直呼二哈张若昀还真是皮呢。

  在私下二人关系看起来还挺好的,还牵起了小手,但是在剧中二皇子才是幕后大BOSS,范闲遇到所有的刺杀与埋伏都是二皇子一首策划的,剧中的范闲与二皇子相爱相杀,剧外二人却相亲相爱了。

  在庆余年中范闲的桃花就是很旺呢,在剧中不仅红颜知己众多,个个还都是美女。然而被网友们自发组成的男cp也是众多,比如范闲和上杉虎,有段剧情中二人骑在同一匹马,范闲还在背后抱住上杉虎的腰。言冰云和范闲,两个人一起从北齐回来,一个话痨,一个惜字如金。

  在第一集中庆余年留下了很多的伏笔与疑点,比如范闲被言冰云一剑刺倒在地,肖恩的孙子到底是谁,陈萍萍是否和庆帝一心等等,期待第二季能够快一点到来,据悉原班人马回归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张若昀是确定的,还有庆帝陈道明老师也是确定的,毕竟皇上自己也在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