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久违同框,攻破不合传言

2020-08-17 02:57:44 作者: 陈晓陈妍希久

  陈晓和陈妍希是娱乐圈的一对明星夫妻,二人从恋爱到结婚都很甜蜜。但是却在婚后屡次三番五次被传婚变的消息,甚至有传言陈妍希出轨等消息。近日陈妍希和陈晓夫妇二人一起出行工作,也是久违的夫妻同框,现场二人有说有笑,也算是攻破了婚变,出轨等不实谣言。

  1月7号陈晓和陈妍希一起出席活动,二人应该是准备百花迎春晚的彩排工作,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夫妻二人很是甜蜜呢。当天陈晓身穿黑色羽绒服,而陈妍希穿着黑色的毛呢大衣,夫妻二人坐在一起,陈妍希还挽住陈晓的胳膊,期间夫妻二人有说有笑,看上去温馨和睦,满脸得幸福甜蜜。

  陈妍希和陈晓算是圈内比较低调的明星夫妻,很少会在公众场合秀恩爱,就是因为太低调每次都被传出不和的消息,然而针对这些谣言夫妻二人也从来不会解释,所以就越来越离谱了。看来是夫妻二人不想理会这些无聊的谣言,只想过好自己的平淡生活。

  陈晓和陈妍希是因戏结缘,出演新版的《神雕侠侣》而相恋,在剧中分别饰演杨过和小龙女,在剧外二人也是姐弟恋,陈妍希比陈晓大四岁,但是年龄并不是问题。2015年陈晓在法国巴黎向陈妍希求婚,2016年举办婚礼,二人结婚后并育有一子,起名陈睦辰。前段时间陈妍希还在微博分享了与儿子做瑜伽的照片,也是儿子首次正面照曝光,虽然眼睛被遮挡,但从鼻子和嘴巴来看,完全是遗传了陈晓的基因,尤其是笑的时候与陈晓小时候的照片一模一样。希望这一家三口永远的幸福,越来越好,陈晓和陈妍希未来也能未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