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穿华丽礼服拍复古大片,尽显贵妇范儿

2020-08-17 00:44:26 作者: 方媛穿华丽礼

  提起方媛我们应该不算陌生,外界都喜欢称她为天王嫂,因为她嫁给了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如今二人有两个孩子,一家四口很是幸福。近日天王嫂方媛在网上晒出了一组个人写真,方媛身穿宫廷泡泡袖裙子,复古冷艳,尽显辜贵妇范儿。

方媛穿华丽礼服拍复古大片,尽显贵妇范儿

  1月12号晚上,方媛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写真,照片中的方媛盘起长发,身穿一件粉色的宫廷深v泡泡袖蓬蓬裙,后面露着美背,涂着大红唇,整个人看起来高贵,冷艳,美丽。很多网友都在下面评论太高级脸,惊艳。毕竟方媛是一名模特,在这一方面还是比较优势的。

方媛穿华丽礼服拍复古大片,尽显贵妇范儿

  方媛是1987年出生的,今年33岁,安徽人。主要是以日系名媛风格为主的一名模特,为此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方媛在没和郭富城结婚前,早些年还参加过一个相亲节目,化名为爱丽丝,当时还被男嘉宾拒绝了,谁能想到当年的那个女孩居然成为了今天的天王嫂。

  方媛与郭富城相差22岁,据悉方媛的父亲和郭富城年龄相仿,当时二人结婚的时候方媛的父亲还特别激动的说: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这也是挺逗的。

方媛穿华丽礼服拍复古大片,尽显贵妇范儿

  其实方媛与郭富城结婚的时候,网上还存在很大的争议,毕竟这个年龄差的确是很大。完全就是忘年恋了。还好郭富城保养的比较好,从外表来看并未相差太大。

  方媛与郭富城通过ins而相识的,当时作为模特的方媛在香港宣传自己的写真集。在2105年的时候郭富城通过微博官宣了与方媛的恋情。2017年的四月份,方媛奉子成婚嫁给了郭富城,同年的九月份二人的女儿chant出生。去年的四月份方媛又为郭富城产下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