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奖台陈思诚示爱佟丽娅,力破婚变传闻

2020-08-16 23:41:52 作者: 领奖台陈思诚

  佟丽娅和陈思诚这对明星夫妇,自从二人结婚以来就屡次三番五次被传不合,婚变的消息,近几日甚至有知情人爆料佟丽娅与陈思诚私下已经协议离婚,只是暂时没有公布而已,目前二人已经分居而住,今年的元旦二人都没有一起过。然而就在昨日的某个活动的颁奖平台上,陈思诚在台上示爱佟丽娅,感谢对自己的支持,台下的佟丽娅也是满脸的笑容,这算是力破了婚变的传闻吧。

领奖台陈思诚示爱佟丽娅,力破婚变传闻

  据悉1月8号的晚上,某个平台举行了颁奖活动,陈思诚与佟丽娅也合体出席,现场来了不少的明星夫妇,像是杜江霍思燕,徐峥陶虹等人。在当晚的活动上,陈思诚也凭借着自己的唐人街探案获得了奖杯,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的陈思诚表示感谢妻子佟丽娅的支持与陪伴,而台下的佟丽娅对于丈夫的示爱也是满脸的笑容。这样算是否认了二人私下已经协议离婚的传闻吧。

领奖台陈思诚示爱佟丽娅,力破婚变传闻

  或许二人早前元旦没选择在一起过,可能就是工作比较忙碌而已,据悉当时的佟丽娅一直在上海工作居住。而有些人网友也不这么认为,据悉是因为陈思诚身上有对赌协议,如果传出婚变,会影响不好,需要赔偿违约金,而新电影唐人街探案3也快要上映,所以对外一直隐瞒着。对于事情的真相或许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如今二人的儿子朵朵都已经三岁了,希望一家三口能够好好的。

  陈思诚和佟丽娅,一位是优秀的导演,而一位是优秀的演员,尽管陈思诚的风评不好,但不可否认的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佟丽娅与陈思诚因戏结缘的,从2014年步入婚姻,到如今也要快五年了,希望二人能够一直好好的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