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后现身金色鳞片裙美炸

2020-08-16 21:28:34 作者: 林志玲婚后现

  如果用优雅一个词形容娱乐圈的女明星,林志玲绝对算是一个代表,林志玲凭借优雅漂亮的外形成为了很多人的女女神,同时林志玲也是圈内不老女神代表之一。我们都知道志玲姐姐于去年的11月份与日本艺人黑泽良平举行了婚礼,女神也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近日婚后的志玲现身某活动,身穿金色鳞片裙简直是美炸了。

林志玲婚后现身金色鳞片裙美炸

  剧媒体报道,1月10号林志玲现身在海南三亚出席某个活动,当天的志玲姐姐穿了一件金色鳞片裙,整个人都闪闪发光像个小仙女。这件金色鳞片裙把志玲姐姐的好身材都突显出来,完全看不出志玲姐姐已经是40多岁的人。不过最抢眼的还是志玲姐姐无名指上的戒指,婚后的志玲姐姐看上去更加自信,有魅力了,整个人都散发着幸福的感觉。

林志玲婚后现身金色鳞片裙美炸

  林志玲是中国台湾的第一名模,1974年11月29日出生的志玲姐姐,目前已经45岁了。但是完全在志玲姐姐身上找不到岁月的痕迹,还宛如一个少女,尤其是婚后的志玲姐姐少女感更多了,看来是婚后的生活很幸福甜蜜。

林志玲婚后现身金色鳞片裙美炸

  志玲姐姐的老公黑泽良平也是日本的知名艺人,2011年,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因合作主演舞台剧《赤壁~爱~》而相识。之后二人一直都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在2018年的年底志玲姐姐与黑泽良平发展为恋人关系,看来是日久生情呢。随后在交往一年后志玲姐姐与黑泽良平选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正式结为夫妻。

  如今的志玲姐姐很幸福,希望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跨越两国走在一起非常的恋情不容易,由此看来是遇见对的人了,希望志玲姐姐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