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毕业后娶老师为妻,结婚11年零绯闻

2020-08-16 19:15:46 作者: 佟大为毕业后

  提起佟大为,我们很多人应该都是早些年赵宝刚的《奋斗》认识他的,佟大为在生活当中早已结婚有家庭,在娱乐圈也算的上一股清流,结婚11年之久与合作的女艺人无绯闻,也足以说明佟大为对于家庭的重视,给足爱人安全感。近日还有媒体拍到佟大为带着女儿外出,二人行至一家亲子餐厅就餐,父女在一起就餐也是格外的温馨。

  佟大为1979年出生的,今年40岁了,在演艺圈这些年一直都很低调。佟大为的妻子是关悦,也是一名演员,代表作品有《神探狄仁杰3》《囧人的幸福生活》等作品。同时关悦也是一名老师,并且佟大为对关悦一见钟情就对关悦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最后毕业后成功娶到了关悦。

  佟大为与关悦早在2007年就步入了婚姻,二人婚后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一家五口也是很幸福的,佟大为和关悦也经常在网上晒出一家人的动态,三个孩子也是颜值非常的高,完全继承了父母的优点,如今最大的女儿也已经有13岁,小儿子也有三岁了。自从关悦和佟大为结婚,几乎就不怎么拍戏了,主要在家带孩子。

  佟大为还曾在节目中表示娱乐圈的诱惑太多,面对这些如何做到无绯闻时,佟大为透露自己拍戏从来不留女演员的电话,只有不工作的话,自己就会回到家中和戛然在一起,从这点可以看出佟大为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个人,知道顾家的男人。

  佟大为不仅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也是一个比较优秀的演员,演技在娱乐圈是很不错的演员,出演过很多不错的作品,比如《奔腾年代》《人间至味是清欢》等。希望这一家人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