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凭《大明风华》成功褪去小姨妈标签

2020-08-16 17:47:01 作者: 邓家佳凭《大

  《大明风华》是最近一段时间热播一部古装电视剧,自从开播以来也没少登上热搜,热度挺高的一部电视剧。近日随着大明风华的更新,邓家佳因为演技也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对于邓家佳在剧中的表现感到非常好,一致好评,邓家佳也凭借胡善祥一角圈粉无数,相比汤唯饰演的女主风头完全都被盖过。邓家佳也凭借大明风华摆脱了小姨妈的标签,唐氏表演法。

邓家佳凭《大明风华》成功褪去小姨妈标签

  早前我们对邓家佳的印象都停留在《爱情公寓》小姨妈(唐悠悠)一角,虽然爱情公寓是一部陪伴很多的青春的喜剧爱情剧,邓家佳也塑造了一个很经典的角色。但那之后也被贴上小姨妈的标签。邓家佳的演艺事业也遇到了瓶颈期,戏剧也变窄,之后出演的一些作品,都被网友吐槽演技尴尬,唐氏表演法。

邓家佳凭《大明风华》成功褪去小姨妈标签

  而这次在大明风华中邓家佳简直就是演技炸裂,无论是眼神,神态,还是气势都把握的非常好,把角色德人物性格展现的淋漓至今,成功褪去了小姨妈的标签,突破了以往,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邓家佳。

  邓家佳1983年出生的,今年37岁了,四川女孩。邓家佳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从小就对艺术方面比较感兴趣。邓家佳是在2002年就进入了娱乐圈,如今在娱乐圈也有十几年了,我们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爱情公寓,全民目击,如今在大明风华中邓家佳算是突破家以往的自己,成功转型。希望未来的邓家佳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邓家佳凭《大明风华》成功褪去小姨妈标签

  在生活当中我们都知道邓家佳目前是恢复了单身状态,在2019年1月份的时候,邓家佳在微博宣布结束和圈外老公的婚姻,为五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当初邓家佳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感慨邓家佳终于修成正果了,毕竟和圈外老公结束了10年的爱情长跑,二人婚后育有一子,不禁让人感到惋惜,希望往后余生二人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