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时尚先生开售,3万册20秒售罄

2020-08-16 15:33:37 作者: 邓伦时尚先生

  近日邓伦的《时尚先生》开售了,30万册,仅仅20秒就被售完,这也足以看出邓伦的人气有多好,并且对于大家的支持等伦本人也在微博发文感谢,不得不说如今的邓伦真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男艺人呢。

邓伦时尚先生开售,3万册20秒售罄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邓伦拍摄的《时尚先生》的确是很养眼,这次邓伦拍摄的画风是比较清爽的,其中一张邓伦与自己扳手腕,照片中邓伦分别是一件印花衬衫和灰色夹克。给人一种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感觉。

  邓伦是1992年10月份出生的,现在已经27岁了,河北人,其实邓伦的演戏生涯还是挺励志的,从早前的一名小配角成为男主,并且成功跃进一线男艺人,也是相当厉害的。

邓伦时尚先生开售,3万册20秒售罄

  邓伦出道的时间也不短了,从2012年就已经进入演艺圈了,到现在也有八年了。最开始邓伦被大家开始熟知,是因为出演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楚乔传》等作品。直到后来一部与杨紫色合作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而彻底走红。从那之后邓伦就成为流量人气男艺人。而如今邓伦在圈内片约不断,资源也是很好,都是男主的戏份。希望未来的邓伦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

  在感情方面大家都知道邓伦的前女友是金晨,二人在一起谈恋爱的时候,邓伦还是一个小小的配角,金晨名气大一些。经常被媒体拍到二人私下约会,当时还是挺甜蜜的,不过后来二人还是分手了,不过对于原因二位当事人都没有公布过,所以真相也就不了了之了。而如今金晨在圈内名气远远不如邓伦,真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希望未来的二人都能够越来越好,各自安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