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女儿小苹果晒近照,14岁小苹果越来越漂亮

2020-08-16 13:20:16 作者: 汪峰女儿小苹

  说到汪峰我们都知道摇滚界的代表,一位非常优秀的歌手。在感情方面我们都知道汪峰的感情史还是挺丰富的,有过三段婚姻,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近日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久违的自拍照,而14岁的小苹果也是越来越漂亮了。

汪峰女儿小苹果晒近照,14岁小苹果越来越漂亮

  1月9日的晚上,小苹果在网上晒出了一组个人自拍照,14岁的小苹果五官也是越发精致了,还涂了红唇,一头乌黑的长发,整个人看起来成熟漂亮,不过青春期的小姑娘爱臭美也是很正常的。照片的定位是在北京,看来小苹果已经回北京上学了。

  众所周知小苹果是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所生,因为当时葛荟婕与汪峰并没有登记结婚,葛荟婕是一名模特,身材和颜值都是超好。而小苹果也是完全遗传了妈妈的优点,14岁小苹果就已经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自从汪峰与葛荟婕分手之后,小苹果就由汪峰和母亲共同抚养。

汪峰女儿小苹果晒近照,14岁小苹果越来越漂亮

  虽然汪峰现在和章子怡结婚,并且也育有一儿一女了。但是对大女儿小苹果也是爱护有加,并且章子怡这个后妈也对小苹果很好,二人的关系也非常的和谐融洽。从之前小苹果晒出的动态来看,一家人也是相处的很好,早前妹妹生日,还特意为妹妹唱歌庆祝。

  2020年的元旦章子怡还为汪峰产下儿子,拥有两个女儿的汪峰终于也有了儿子,如今儿女双全。目前章子怡在国外坐月子,而懂事的小苹果留在家中自嗨起来。

  汪峰可以说是人生的赢家了,娶了国际章,是很多人的女神。而且现在拥有两个漂亮乖巧的女儿醒醒和小苹果,和一个儿子。希望这一家五口永远的幸福下去,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