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时代充满谜团,两大发现力证先进文明的存在,你能接受吗?

2020-07-24 17:48:03 作者: 远古时代充满

2019年5月份,一部名为《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美国好莱坞大片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主要讲述远古时代的怪兽纷纷苏醒了,在现代社会中争斗打架,争夺怪兽之王的称号。该影片剧情刺激、特效炫目、打斗激烈,吸引了大批观众前往影院观看,斩获了不俗的票房。

为何人们对于这类电影如此感兴趣的?自18世纪60年代第一次工业革命在英国爆发后,生产力得以解放,各种新事物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世界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接着,第二次、第三次工业革命相继爆发,将人类文明推至更高的水平。

如今,时代已经迈进21世纪了,大部分人的生活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的保证,此时他们对于远古时代的事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要知道人类的最初发展史可追溯至苏美尔文明,距今约700万年前。而地球已历经了45亿年的风风雨雨,两者之间存在着巨大的时间间隙,藏着很多历史未解之谜。对此,人们泛起了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希望能够一探究竟。

在科技昌明的今天,一种名为考古学家的职业兴起,他们凭借各种高超的探索手段和科技仪器,在深山老林中不断翻滚探索,根据前人留下的蛛丝马迹探索历史的真相。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确实有不俗的收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几个例子。

神秘的水晶头骨。20世纪20年代,一支探险团队前往南美洲进行考察任务,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骷髅头骨。从照片可以看到,这个骷髅头与人类的头骨非常相似,或许要大上一小许。不同的是,这颗头骨晶莹剔透,犹如是用水晶铸造而成的,精美万分。

有人猜测,这个头骨就是玛雅人的。毕竟相传南美洲是玛雅人的居住之地,那里有数座金字塔,记录了许多关于玛雅人的事迹。但是亦有专家反驳,这颗水晶头骨明显有机械打磨的痕迹,应该是一件人为的艺术品。

关于水晶头颅之谜,尽管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人为制作的艺术品而已。但是亦有许多说不通的地方。目前此颗水晶头颅被寄存在英国的博物馆,标记为“外星人之物”。

巴格达电池。这是一个伟大的发现,在巴格达地区出土了一个形状怪异的电池。它的外形就是一个陶罐,只有巴掌般大小,有一根金属管插在陶罐中。专家认为这颗陶罐电池距今应有万年之久。

假如这个说法最终被证实的话,那么远古时代存在超级文明便有可能是真的了。古人发明陶罐电池,必定是用于类似机器般的物体上,方便日常生活或者生产上。或许,远古时代的文明比现代人类文明更加发达,电影所虚构的设定也不一定完全是假的。

岁月无情,抹去了很多痕迹,只留下一点点蛛丝马迹。想要知道真相的话,那就得动用各种手段进行探测。未解之谜总有着一种魅力,引诱着世人,驱使他们不断地探索,从而揭开其中的真相。但是,所有的真相都会是美好的吗?假如有一天,远古时代的真相展现在你面前,和你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你还能够接受吗?

或许,如同一些名言那般,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必过于执着。就算让你洞察了所有,你也不一定快乐。朋友们,假如你也是一名考古人员,你会坚持你的事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