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虽排名垫底,但却意外收获了布布大神,也获得了选手的肯定

2020-07-21 10:04:42 作者: 王一博虽排名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队长大秀真是太太太精彩了,张艺兴大秀舞蹈的动作真是太齐了,跟粘贴复制一样,王嘉尔的连续空翻很惊艳,王一博队长大秀很有力量,钟汉良水上起舞也挺有新意。

队长大秀的排名,张艺兴是第一,得到的是25条毛巾,王嘉尔是第二,得到的是24条毛巾,钟汉良是第三,得到的是23条毛巾,钟汉良是第四,得到的是22条毛巾。

看最近四位队长宣传《这就是街舞》节目的积极性,张艺兴最高,其实我已经猜到如果有队长大秀比拼,那第一名应该就是张艺兴了,最后没想到张艺兴还真是第一名,他也当之无愧,大秀舞蹈太齐了,可以看出他有为这个节目准备了很久。

想到了张艺兴会拿第一名,但没想到其实钟汉良是懂舞蹈的,以及王一博竟然会是最后一名,排名垫底。

大秀表演完以后,张艺兴说不想输,但不怕输,王嘉尔说最后还是顺其自然……,都有为自己留了一个台阶下,而王一博队长却很直接,很真实,并且没有给自己留个台阶下,说预计自己会是第一、第二名的样子,然后结果确是垫底。

可能真实排名和自己心里预计的排名落差有点大,所以王一博知道自己排名垫底以后,很沮丧,也很纳闷,因为他感觉自己舞蹈编排的挺满的,不应该会是最后1名。

其实观众也挺纳闷的,不过据几个第二季优秀的选手说,王一博就是吃亏在编排太满上。编排太满,大家容易抓不到重点,然后灯光再一打,也会吃掉很多效果。

排名垫底,王一博除了沮丧之外,也变得很迷茫,他不知道他该表现什么,选手才会喜欢?但后来,王一博去到自己的街区,然后听到很多选手都在夸他专业,是懂舞蹈的,才逐渐让王一博又回到了自己原先的状态里,然后变得自信起来。

其实,王一博也没有必要纠结排名垫底这件事,因为易烊千玺第一季的时候,队长大秀表演完以后,选择他街区的选手也是最少的,但他最后还不是反转了。他带领着从黄子韬战队选出来的韩宇一路晋级,然后拿下了《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冠军。

不过话又说回来,王一博虽然是最后一个选择街区的,但他街区还真是卧虎藏龙,那个叫布布的选手,是跳自由式街舞的,据选手说是法国自由式街舞战神。

后面王一博战队在抢毛巾环节,就是凭借着悍将布布连续赢了王嘉尔战队派出的3名大将,杨凯、肖杰和小朝,然后给王一博还夺回来了2条毛巾。

布布凭借着一已之力拉高了这一届节目的天花板,这还怎么比?感觉搞不好这一季的冠军就是布布。

也是从抢毛巾大战中发现,布布会的舞蹈花样还挺丰富的,连续battle了5、6轮大概,舞蹈每次都有惊喜。

王一博也蛮聪明的,已经提前向布布发出战队邀请,而布布也同意了,感觉后期如果组队顺利的话,王一博战队说不定会是这一季的冠军战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