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3王一博专业程度超过张艺兴 判罚过程中这几点细节不仅征服选手也赢得了观众缘

2020-07-21 10:03:28 作者: 这就是街舞3

《这就是街舞3》王一博专业程度超过张艺兴 判罚过程中这几点细节不仅征服选手也赢得了观众缘

首先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开播的时候,众多观众都会认为在街舞专业度上面肯定是张艺兴更胜一筹的。而且张艺兴在《街舞3》的海选赛场也玩起了自己经典的Balance老梗。在给出评判标准的时候,从听音乐卡点,到Freestyle即兴能力张艺兴都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可是当《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播出的时候,从王一博的表现来看,他真的是一位很懂街舞的内行大神,他熟悉场上街舞选手每一个小细节的内涵,单就论专业度来讲这样的表现真的超过了张艺兴一些。其中很明显的地方表现在这几点上。

首先看了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在队长大秀阶段王一博仅仅只赢得了78条毛巾,垫底的成绩不仅让他选人的资格是最少的,而且在赛区选择上也是最后一个。起跑就落后于另外三队这让王一博内心很不爽,但是在之后的节目中王一博用自己的态度让所有人记住了自己。在比赛开始之后,王一博战队首位登场的选手因为抄袭被现场众多选手发现,场下做出抄袭手势的时候,王一博迅速叫停比赛中止选手继续表演,因为这一点王一博说的“我喜欢原创,抄袭别人的东西来跳的话就很不Respect”也登上了热搜。这一点大大的加深了选手对于王一博的专业认知。

在这之后,当得知Popping舞者朱柯霖(Colin)擅长Freestyle的时候,王一博迅速发起场上的Battle环节。这样的举动引得场下的选手一致认同,不得不说王一博太会玩了,他的这个要求也炸出了场下另一位大神就是电门。强强对决最后王一博用很Underground的方式同时举起了两位选手的手,双双晋级皆大欢喜。除了以上说的这些,王一博对于大神级选手的认知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首先就是在顶级Bboy大神杨凯表演的时候,王一博停下自己内部的选拔工作与王嘉尔一起看了杨凯的表演。随后在法国Hiphop战神布布登场的时候,王一博熟知其标志性经典的街舞动作。在重点选手上王一博真的做到了一个都不落。

正是因为以上这些选择,在首次3V3对决的时候,王一博派出了布布、Klash以及电门这样的王炸组合。尤其是法国战神布布以一敌三,为王一博战队赢得了额外的一条毛巾。首场便零封王嘉尔战队,可以说让王一博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选人准、比一般人更懂街舞。这一季的《这就是街舞》虽然队长人选大换血,但是却做到了超脱以往质量的存在,尤其是又有王一博、张艺兴这样懂的队长真的是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