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交流活动攒劲得很

2020-07-16 15:43:41 作者: 「创建全国文

前不久,陶家宫镇联合伊州区文化馆,邀请哈密市美术家协会、伊州区书法家协会等7家书画协会的书画家们,与陶家宫镇的老中青书画爱好者开展了一次书法绘画交流活动。

在陶家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自各协会的书画家与陶家宫镇书画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书画心得。书画家与爱好者们现场泼墨,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赢得了大家连连称赞。

陶家宫镇中心小学学生迪丽努热·艾山说:“这次老师带我们来到活动现场,我非常高兴。这次活动既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同时我也学到了书法,画画,剪纸等技能。”

瓜缘书画院院长薛建华以国画的形式,把极具本地特色的哈密瓜展现得惟妙惟肖。书法家们也兴致勃勃地为书画爱好者们现场书写了书法作品。

伊州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屈光明说:“ 这次来到陶家宫镇给书画爱好者、学生辅导书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

这次活动中,伊州区文化馆还请来了剪纸老师,现场给农民群众教授剪纸技艺。

陶家宫镇党委委员邵伟伟说:“这次活动,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感恩之情融入到了作品中。通过书画、剪纸等活动方式,既能丰富大家的生活,也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老百姓更加热爱生活。”

记者:阿不都外里·克然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