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整?宁波小伙把车钥匙丢了之后,竟意外发现汽车销售公司关门了

2020-07-16 15:43:23 作者: 咋整?宁波小

最近,市民孙先生打我们热线电话,说自己买了一辆二手的奔驰车,不过近日他把车钥匙给弄丢了。想到当初车辆是按揭购买的,汽车销售公司那还押着了一把车钥匙。这孙先生就想找汽车销售公司把另一把车钥匙拿回来。谁知这家公司竟然关门了。

孙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11月,他在逍林车城越溪梅园小区附近的颖宝汽车服务公司,花了24万按揭购买一辆二手奔驰车。之后的一次偶然中,他不慎弄丢了车钥匙。

孙先生说,当时因为车钥匙丢了,车子堵在了小区门口。情急之下,他想到提前还贷拿回自己的另一把车钥匙以及一万元的押金。于是,他再次来到了颖宝汽车销售公司。结果发现,这个公司早已改换门庭,人去楼空。

期间,孙先生也通过各种途径跟之前的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但对方不但态度差,而且对于公司事务一问三不知。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原公司业务员郑女士。

之后通过孙先生,记者又电话联系上了公司负责人沈老板的朋友鲁女士。鲁女士说自己并不清楚情况,建议孙先生找宁波的公司寻求帮助。

那么,孙先生的车钥匙会不会已经移交给了颖宝汽车销售公司上一级宁波公司呢?记者又联系上了颖宝汽车宁波公司工作人员。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帮孙先生尽力查找一下车钥匙。

在节目播出之前,记者再次联系上了孙先生。孙先生说,颖宝汽车销售公司宁波公司已经把车钥匙给他了。

记者:戚益春

来源:小灵热线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