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炸裂播出!大神云集,是谁让王一博表情失控!

2020-07-21 10:02:34 作者: 这就是街舞炸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终于上线播出,第一期的整体节目表现,没有让等待的人们失望,炸裂的开场,王嘉尔、王一博、张艺兴、钟汉良带来各具特色的舞蹈,特效的加持,后期的剪辑,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同时,四位队长在现场带来的队长秀一如既往的炸裂啊!之后的全国四百强大齐舞的场面真的太让人非常震撼啦!第一期节目时长将近两个半小时,队长与世界冠军、大神的碰撞,真的是一帧画面都不想放过!今天,我们就先来说说一波王炸战队的队长王一博吧!

看过前两季节目的观众都知道,队长秀完了之后,少不了的就是队长投票排名的公布,当然也会涉及到晋级毛巾的数量!此次,投票箱白毛巾数量最多的选手得票最少,规则是吧彩色毛巾一条一条拿出来,王一博的直男属性就出来了,之言直接数白毛巾的数量不就行了嘛,公开质疑规则,但是殿堂金的仪式感不香嘛!王一博在此前的采访中,对于自己是非常的自信,觉得自己的队长秀可以拿到一到二名,但是呀,反转总是来的猝不及防!王一博获得选手投票78票,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考核毛巾数总共22条,就挺突然的!王一博也觉得自己的排名不至于第四名,选手也给出了原因,主要是因为编排比较满,现场灯光会吃掉很多效果,就会有一点小吃亏,但是,王一博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之后一定震惊全场的!队长大秀排名第一是张艺兴,第二是王嘉尔,大三是钟汉良!

王一博考核区域内的第一位选手李源林,是来自上海舞团的选手,在表演开始之后,就有选手做出了专属于街舞抄袭的手势,王一博也第一时间叫停了表演,直言我喜欢原创,如果扒别人的东西来跳的话,就很不尊重,由此可见,王一博队长对于抄袭这一事件是持坚决抵制的态度,获得了很多选手的好感度!

王一博在此次节目中最大的两点就是一向面无表情的他竟然让表情失控了,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能力的,当然就是来自法国的国家舞者布布,简直就是骨灰级的选手,一出场就赢得了王一博的喜欢,在街舞battle环节,布布的表演直接震惊了全场,队长王一博俨然变成了小迷弟,表情彻底失控,一直在欢呼,妥妥的就是粉丝看到王一博表演时的反应,不得不说,王一博好像是助兴成功了呀!

《这就是街舞》第一期除了队长秀之外,就是四百强选手的海选,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拼尽全力,展示自己的街舞实力,争夺数量有限的晋级毛巾,真的是各显神通!也不怪现场的选手和队长表情失控,屏幕前的观众都热血沸腾啊!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下一期的节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