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外孙举枪自尽什么情况 猫王外孙个人资料举枪自尽原因揭秘

2020-07-21 03:44:49 作者: 猫王外孙举枪

传奇歌手猫王的外孙本杰明·基奥(Benjamin Keough)近日自杀身亡,年仅27岁。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什么情况 猫王外孙个人资料举枪自尽原因揭秘

据外媒报道,本杰明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开枪自杀。

本杰明的母亲是猫王唯一的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父亲是丽莎的第一任丈夫、音乐人Danny Keough。丽莎的发言人透露,她在得知本杰明去世的消息后“完全心碎”。

丽莎共育有三女一子,本杰明排行第二。去年,丽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她与四名子女的合照,不少网友留言认为本杰明与外祖父猫王颇为相像。

丽莎也曾形容本杰明非常像猫王,“在舞台下,他就像一阵安静的风暴。大家都要找他拍照,因为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有时候看着他,我也有点不知所措。”丽莎曾为本杰明写了一首歌,名为《风暴与恩典》。

本杰明生前非常低调,只有一个私密的个人社交账号。2009年,他曾与环球音乐签署500万美元的音乐协议,但之后并没有专辑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