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石棉县各乡镇防汛在行动

2020-07-16 06:07:01 作者: 一起来看!石

四川新闻网消息汛期将至,石棉县各乡镇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汛工作。安顺场镇巡查汛期临时避险搬迁户避险情况,同时在山洪、地灾隐患点开展应急避险宣传,增强群众主动避险意识。

王岗坪乡开展雨前巡查对移民房后排洪沟通畅情况检查。

7月14日晚,栗子坪乡政府及时通知元根村半边街泥石流隐患点监测员发布应急避险通知。20时02分许,由乡值班领导带队突击检查灾害点避险撤离情况,对滞留在家中的一农户进行批评教育。20时15分,该地质灾害点4户24人全部通过投亲靠友避险。

新棉街道主开展地质灾害隐患雨中巡查。

7月14日晚,回隆镇全体值班干部46人下沉到6个村65个村民小组,及时组织15个地质灾害监测点、10个山洪监测点的受威胁群众迅速搬迁撤离,并通宵值守。截至目前,349户 1048人,已全部安全撤离到避险点。

7月14日晚,蟹螺乡组织开展夜间地灾点、防汛点及应急避险点巡查,全乡监测员在岗在位,全部应急避险户转移安置到位。

7月14日晚,新民乡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和巡河。

7月14日晚,草科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全乡所有地灾山洪点进行巡查,对避险搬迁户逐一督促落实到位,目前草科小雨,所有点位正常。(石棉县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