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财**下属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聘应届生29人

2020-07-16 00:02:55 作者: 北京市财**
13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先后发布北京市财**所属事业单位、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公开招聘计划,共招聘29名工作人员。


北京市财**所属的北京市财政科学研究所、北京市财**预算评审中心、北京市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促进中心3家事业单位,共招聘应届毕业生15人。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涉及财政科研岗、预算评审岗和项目研究推进岗,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经济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报考人员可通过北京市财**官网登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下载填写《北京市财**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同资格审核材料一并上传,报名时间截至7月23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如有暂时不能提供的材料,可手写承诺书,在面试资格复审时提供。承诺书由本人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与报名材料一并上传。招聘单位将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具有笔试资格。


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博士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人,报名时间截至7月30日。

具体来看,招聘对象包括应届毕业生: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毕业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需符合引进条件;博士后出站人员:须为全职脱产博士后,且符合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进京落户的条件,于2020年底前能出站并报到入职。

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涉及大气环境监测岗、水环境监测岗、综合管理岗等8类岗位,要求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大气科学类、化学类、化学工程类等相关专业。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认证的、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未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留学回国人员,可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将相关报名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邮箱bjsthj2020@163.com,报名时间截至7月30日。用人单位将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电子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更多信息点击“阅读原文
文字:田芳

本期编辑:刘家勇




百姓就业
发布求职资讯
掌握职场信息
了然政策变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