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海上丝路"外观上线时间曝光!丝绸之路玩法即将迎来升级!

2020-07-15 23:33:59 作者: 全新"海上丝


暑期已至,少侠们除了在三界之中享受欢乐时光,适当地“充电”也是一样重要的。与泡在图书馆埋头苦学相比,收看线上直播的趣味讲座,也是一种获取新知识的新方式~


无独有偶,下周五(7月24日)多益网络联合广东博物馆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各位感兴趣的少侠可别错过了!下面,无忧就来给大家抢先预告一下~



重磅联动:广东省博物馆×多益·神武




秉持"初心"

下周五(7月24日)19:30,广东省博物馆将与多益网络将共同开启今年暑期第一场知识性直播主题讲座。

这次多益网络与广东省博物馆的联动,除了为游戏添加厚重的文化底蕴外,也能推动中华文化传承与发展。此次,多益网络与广东省博物馆的联动也是秉持这个初心,力求带领三界少侠感受海上丝路的魅力。



打破"次元壁"

本次直播主题讲座可谓是亮点满满,除了加入网络直播的展现形式,还打破"次元壁":让拥有不同粉丝层的“南海I号”专家崔勇,B站UP主和神武4白无忧,共同探讨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为广大少侠讲述三件“南海I号”文物的历史渊源。?


想知道无忧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两位小伙伴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上碰撞出什么知识的火花吗?那就记得留意后续的直播消息啦!





"海上丝路" × "神武手游"




海上丝路外观

下周五更新后(7月24日),游戏内将上线"海上丝路"特色时装配饰,让大家领略"海上丝路"的魅力~


此外,青花瓷器系列头像框、频道聊天框、脚印也同步在下周五更新后(7月24日)登陆三界,喜欢的少侠别错过了~

青花瓷器-头像框
青花瓷器-频道聊天框

青花瓷器-脚印



"丝绸之路"玩法升级

下周五更新后(7月24日),丝绸之路将迎来升级~我们对唐朝“通海夷道”进行借鉴,加入海上丝路的元素设计,让少侠们在体验玩法、获得活动奖励的同时,感受海上丝路的文化气息~



*以上是无忧带来的一手爆料*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时间也差不多了
小伙伴们还没看够的话

记得继续关注无忧每天更新啦!


推荐阅读

新宠攻略④ | 青瓷姬这么可爱,谁不想好好打造她呢?

新宠攻略③ | 只要斧子挥得对,没有敌人砸不碎!

新宠攻略② | 号称"小天宫"的灵羊仙子,可以这么打造!

新宠讨论① | 一起来聊聊"火猪骑士"的打书思路&属性加点~

点个“在看”,无忧鸡腿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