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泰坦尼克号》?莱昂纳多救落水醉酒男子

2020-08-16 11:51:18 作者: 现实《泰坦尼

  提到《泰坦尼克号》这部电影,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这部电影,杰克和露丝的经典爱情。我们都知道杰克的扮演者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我们都喜欢叫他小李子。就在近日外媒报道小李子与女友度假时,勇敢的从水里救了一名醉酒的男子。对于这件事很多网友调侃这是现实中的泰坦尼克号吧,杰克的木板已经变成了游艇。

  据悉外国媒体报道,在上个周末,小李子和女友在度假村度假时,救下了一名醉酒的男子。据了解莱昂纳多与朋友听到紧急呼救声,说是正在搜救一名从船上掉落的醉酒男子,而这位醉酒的男子已经掉入水中11个小时了,听到这样消息的小李子立马加入了救援。而巧合的是莱昂纳多是落水男子漂浮去唯一的游艇,最终莱昂纳多救下来落水的醉酒的男子。

  据悉当时已经快要天黑了,暴风雨也将要来临了,所以落水者的希望也是渺小,但是幸运的是落水的醉酒男子最后还是被救上来了,而醉酒的男子当被莱昂纳多救上来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在做梦。

  莱昂纳多1974年出生的,到目前已经45岁了,如今45岁的莱昂纳多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杰克,容颜上的变化再也没有当年的痕迹,但在每个人心心他永远都是那个杰克。

  莱昂纳多因为长相出众,14岁的时候就出道了。因出演泰坦尼克号,罗密欧与朱丽叶,被观众熟悉走红。在演艺圈多年的莱昂纳多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但是与奥斯卡总是每次擦肩而过,最终在2016年莱昂纳多凭借《荒野猎人》拿下多年错失的奥斯卡小金人。

  在感情方面小李子出道至今,感情史也挺丰富的,谈了不少美女模特女友,但是还没有走进过婚姻,目前小李子也正在交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