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晒全家福为40岁王祖蓝庆生,女儿正面出镜

2020-08-16 09:38:25 作者: 李亚男晒全家

  提起王祖蓝和李亚男可是一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尽管二人在外形上看来二人很不搭,但是却不影响夫妻二人的关系,二人结婚多年恩爱如初。而现在王祖蓝而李亚男也有了一个女儿Gabrielle,当爸爸后的王祖蓝也成为了一个女儿奴,为了不想错过女儿的成长,王祖蓝还特意减少了工作,只为在家陪伴女儿。

李亚男晒全家福为40岁王祖蓝庆生,女儿正面出镜

  就在昨天,1月9号是王祖蓝的生日,而妻子李亚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为丈夫王祖蓝庆生,并晒出全家福,二人女儿Gabrielle正面照也曝光。照片中李亚男抱着女儿,王祖蓝拿着生日蛋糕,一家三口依偎在米妮的身边。而女儿肉嘟嘟的小脸也是十分的卡哇伊,从现在来看女儿大部分还是比较像王祖蓝,只有眼睛是遗传了李亚男的大眼睛,怪不得都说女儿随爸爸比较多,看来小Gabrielle就是呢。

李亚男晒全家福为40岁王祖蓝庆生,女儿正面出镜

  王祖蓝是一位80后演员,早些年都在香港发展,曾出演过《荃加福禄寿》《同事三分亲》等作品。直到后来来到内地发展,因为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被观众熟悉。李亚男是曾经是2004年华裔小姐的冠军,所以无论是颜值,还是在身高上都非常的占优势,李亚男身高净身高就有175cm,而王祖蓝只有163cm,两人相差12厘米。但是在真爱面前所谓的条条框框都没有。

  李亚男与王祖蓝2010年在微博上公布的恋情,2014举行了浪漫的婚礼,2018年,婚后四年的李亚男为王祖蓝产下一个女儿,而中文名是王天韵,寓意就是上天赐予的音乐,来自上天的音乐,足以看出王祖蓝和李亚男对于女儿到来的期待和开心。希望这一家三口能够永远的幸福,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