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曾小贤会短暂告别

2020-08-16 08:09:04 作者: 《爱情公寓5

提到《爱情公寓》应该是很多人的青春与记忆,那些年暑假不可错过一部喜剧爱情剧,当年看爱情公寓的小伙伴都有了不同的生活状态,有的已经结婚生子,有的读大学了,有的大学毕业了。近日《爱情公寓5》终于定档了,据悉在1月12号在爱奇艺上线,大部分原班人马都会回归,这对于爱情公寓的粉丝们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好消息。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曾小贤会短暂告别

  近日爱情公寓5不仅宣布了定档时间,还发出了预告片和海报。据悉爱情公寓5除了一些老成员会回归,还会加入一些新的爱情公寓一员。不过这次作为曾小贤的扮演者陈赫是特别演出,所以在剧中会短暂告别胡一菲,不过最后的大结局还会与爱情公寓的朋友们团聚。从预告这些可以看出爱情公寓5应该会迎来一个圆满的大结局,因为所有的演员都有穿上婚纱和西装。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曾小贤会短暂告别

  并且早前爱情公寓的导演也在发布会上声称爱情公寓5将会是最后一部,不会再有续集,所以会给一个圆满的结局,就是爱的回归。据爱情公寓的监制人透露,爱情公寓5拍完,所在的公寓房间也会被拆掉,对于这件事很多粉丝们表示感到可以和难过。对于这些粉丝们,爱情公寓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他们所有人的青春见证,陪伴他们走过了青涩的青春,为大家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

  有时候电视剧也就想生活中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竟十年过去,集全所有原班人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有的故事我们都将会有一个结局。最重要的不是结局如何,而是这之间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那些年我们的青春,而爱情公寓就是我们青春的的一个印记,或者说是是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