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情深深雨濛濛》赵薇苏有朋古巨基再合体

2020-08-16 08:08:46 作者: 回忆杀!《情

  提起《情深深雨濛濛》这部言情剧,相信对于80后和90后都不陌生,出自于琼瑶阿姨的小说,是一代的童年回忆。如今这部电视剧已经过去20年,但是依旧是今天的经典。当年的主演因为这部剧都大红大紫,像是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人,如今在娱乐圈都成了大腕级的艺人。

回忆杀!《情深深雨濛濛》赵薇苏有朋古巨基再合体

  近日随着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开播第一期,邀请了赵薇,苏有朋和古巨基当年的三大主演,时隔20年,三大主演再现当年合照的经典动作,再次引起一波回忆杀。

回忆杀!《情深深雨濛濛》赵薇苏有朋古巨基再合体

  1月14号,《王牌对王牌》的节目组晒出了一组照片,一张是当年《情深深雨濛濛》中杜飞,依萍和书桓三人的经典动作,另一张是20年后三大主演再次合体展现当年的经典动作。真的是回忆满满,仿佛当年的前奏已经响起,萦绕在耳边。20年过去当年的三大主演已经褪去当年的青涩,又多了一份成熟,但是容颜和状态看起来依旧是很年轻的。

  当年苏有朋扮演的杜飞,和剧中的书桓,尔豪组成铁三角,三剑客,也是回忆满满。记得当年剧中的杜飞是一个搞笑,幽默的二货,倒霉的事总是在他身上,没少为观众们带来欢笑,尽管看起来整个人不太靠谱,但是对如萍却是一心一意,从始至终。如今的杜飞,现在的苏有朋已经是一名比较出色的导演,拍摄的《左耳》《嫌疑人X的献身》都收获了不错票房。

回忆杀!《情深深雨濛濛》赵薇苏有朋古巨基再合体

  当年的依萍是一个倔强,为爱执著的女孩,如今的赵薇是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的导演,拍摄的电影《致我们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很好。

  当年的书桓是一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如今的古巨基已经不在演戏,专心做起了音乐,在音乐界还是非常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