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一家久违同框,三人互动温馨如初

2020-08-16 06:40:35 作者: 洪欣一家久违

  说起洪欣和张丹峰这段姐弟恋,早前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但是自从张丹峰陷入经纪人事件时,网上也是对二人的感情存在很多的的争议,为此张丹峰也是沉寂了好久,一家人也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就在近日一家人也是久违的再一次同框出现,洪欣张丹峰和儿子张镐濂出现在机场,一家人看起来也是很温馨和谐。也算是力破了夫妻二人不和的消息。

洪欣一家久违同框,三人互动温馨如初

  当天的洪欣身穿驼色毛呢大衣,戴着耳机,看起来是素颜出行,而张丹峰身深红色花纹外套和黑色的裤腿裤,戴着鸭舌帽和一副墨镜,看起来心情不错,夫妻二人还紧靠在一起。而儿子张镐濂灰色卫衣答军绿色的棉服外套,下面则是黑色的休闲裤。张镐濂站在张丹峰的身旁,已经快要和父亲差不多高了。 期间张丹峰特别宠溺

洪欣一家久违同框,三人互动温馨如初

的抚摸张镐濂头,也是父爱满满呢。

 

  从这次一家人出行来看,一家三口的状态都很好,心情看上去很不错,有说有笑,互动有爱。也算是力破早前出轨风坡,夫妻二人产生间隙不合的传言。

洪欣一家久违同框,三人互动温馨如初

  我们都知道张丹峰与洪欣是姐弟恋,洪欣1971年出生的,而张丹峰1981年出生的,二人之间相差10岁。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洪欣的朋友都反对二人,毕竟年龄相差有点多,洪欣与前男友还有一个儿子。但是后来二人还是走到了一起,还生下一个女儿彤彤。如今也走过了10年的风风雨雨。

  不管如何张丹峰对于继子还是视如己出的,从张镐濂改姓随张丹峰的姓氏,就足以证明张丹峰对继子很好,二人的关系也是像朋友之间的相处。如今洪欣与张丹峰也是儿女双全,希望这一家人能够永远幸福,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