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邓丽欣大秀恩爱,王子个人资料

2020-08-13 15:33:09 作者: 王子邓丽欣大

      说起王子想必大家不陌生,当年的棒棒糖作为人气偶像组合可是非常的火,而王子作为棒棒糖的一员,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男神。如今的棒棒糖组合虽然淡出荧幕,但是王子依旧在圈内发展着,并且还收获了爱情。

  近日王子和女友邓丽欣公开大秀恩爱,一时之间高居热搜。当天王子分享了一段MV,在视频中,王子身穿洁白西,如风度翩翩白马王子,少年感十足。而邓丽欣则着粉色抹胸礼裙,好身材一览无余,四肢纤细,蜂腰削背,大露美背。两人满脸的幸福和笑容,期间二人手牵着手,深情对视,非常的甜蜜。据悉二人此次是在合作拍摄情歌MV,这样看来两人也算是本色出演了。看来王子终于遇见了他的公主,而公主也终于等来了他的王子。
  王子和邓丽欣早在2018年时候就公开了恋情,虽然二人之间是姐弟恋,相差六岁,但是在一起毫无违和感,或许这就是爱情吧。相信对于真爱的人来说年龄不会是阻挡真爱的问题。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好,早日带来好消息。

  如今邓丽欣已经36岁,对于女人来说这个年龄不算年轻。而能够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等来了白马王子确实是一种幸运。邓丽欣是香港女演员,曾出演《72家租客》《暗恋99天》《公主的诱惑》等。
  王子个人资料:
  王子1989年4月14日出生,原名邱胜翊,中国台湾歌手、演员。2006年的时候。王子以偶像组合棒棒堂成员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2007年7月邱胜翊主演个人首部偶像剧《黑糖玛奇朵》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出道多年的王子带来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品有《黑糖玛奇朵》《黑糖群侠传》《精舞门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