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泰国电影推荐

2020-08-13 14:05:11 作者: 好看的泰国电

      提起泰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今年对于很多人来说将是一个漫长的寒假,宅在家中的我们不如追剧,说起泰国的影视作品,也有不少不错的电影,下面就推荐几部好看的泰国电影。
  1.《初恋这件小事》

  这部电影于2010年在泰国上映,如今十年过去,依旧觉得是一部很经典的初恋电影。近日这部电影男女主角小水与阿亮将再次合作新电影,二人十年之后再次同框,初恋CP也再一次掀起一波回忆杀。
  2.《初三大四我爱你》

  2009年上映的一部爱情电影,这部电影结合了台湾偶像剧及韩国电影类型的元素,电影前部分是台湾小清新爱情,后半部分是浪漫凄美的韩剧风格,总之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值得一看的。
  3.《小情人》

  很简单,小清新的一部电影,两小无猜,青梅足马,一群很可爱的孩子,天真无邪。孩子们世界时最干净,单纯的。简单而美好的友谊,很温暖的一部片子。
  4.《友情以上》

  去年上映的一部电影,由平采娜(小水)主演的,这个世界有一种关系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我们称为友谊之上,恋人未满。
  5.《天才枪手》

  两年前上映的一部电影,改编于真实故事,一部关于犯罪,悬疑的片子,豆瓣评分给出了8.2分,无论是剧情,还是口碑都是一部不错的电影,至少看过的人给出评价都是不错的。
  6.《爱在暹罗》

  这部电影豆瓣评分8分以上,一部同性题材,很泰式小清新类型。不同以往多数同性影片的阴冷绝望,爱在暹罗里的一切都带着淡淡的美好,即使相爱的人不得不分开,但因为青春之中有过爱情,已经值得一生回味,值得铭记一生,因为那就是最美好青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