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最新剧照曝光,肖战杨紫贴脸亲吻

2020-08-13 13:20:07 作者: 《余生请多指

       自从杨紫和肖战被曝出了合作拍摄《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以后,就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许多粉丝也是超级期待这部剧的播出,据悉这部剧几乎已经拍摄完成了。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了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的路透照,照片中,肖战亲吻着脸杨紫的侧脸,而杨紫则娇羞地看着镜头,网友直呼真的是好甜,两个人也是超级有cp感。目测又是一部超级甜的爱情剧。据悉《余生请多指教》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女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爱情故事。

  如今的杨紫和肖战都是演艺圈内当红的流量艺人,所以这部剧未播就火,话题和热度非常的高,大家对这部电视剧都是非常期待的,肖战凭借一部《陈情令》一夜爆红,成功越为一线男明星,因为颜值较好,演技也算不错,所以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而杨紫童星出道,一部《家有儿女》让杨紫成为国民闺女,演技自然不用多说,在演艺圈是公认的演技派。近些年也是发展非常的好。

  而且大家都知道杨紫是锦鲤体质,和杨紫合作的男明星,如今都爆红,像是早前李现与杨紫合作《亲爱的热爱的》让沉寂多年的李现一夜爆红,还有邓伦,二人合作《香蜜沉沉烬如霜》,让邓邓伦成为当红的男艺人。
  这次杨紫和肖战合作《余生请多指教》,相信也不会差。网络有人爆料《余生请多指教》播出时间是在2020年11月5号。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百分百,因为目前官方并没有回应,具体首播时间也没有公布,看来大家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就冲杨紫和肖战这对cp也是值得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