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这位女司机无证驾驶,正在考科目二

2020-08-04 13:12:14 作者: 实名举报!这

来源|西湖交警

7月31日下午,一男子来到南昌市西湖交警大队,称要实名举报一名为曾某婷的女子曾于7月7日19时至20时许从朝阳新城无证驾驶机动车(车牌为赣AFJ203,白色小车)前往丁公路的盈石广场,并现场写下了举报信。

接到举报后,西湖交警大队研判小组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分析研判,通过视频回放、卡口轨迹等技术手段,查清了曾某婷7月7日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行驶轨迹,并确定无证人员曾某婷的基本情况和所驾驶的机动车情况。

随后,民警与曾某婷取得了电话联系,但曾某婷称其从未去过市中心,并强行挂断了电话,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经多次电话联系,在民警的耐心解释沟通和铁一般证据面前,曾某婷终于在8月1下午到西湖大队接受调查。

对于自己为何无证驾驶机动车,曾某婷给出的理由是:已在考科目二,她觉得自己技术过硬,驾驶毫无压力。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大队业务科进一步处理。

再学习下无证驾驶机动车的处罚规定:

无证驾驶:罚款200元~2000元,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罚款200元~2000元,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