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蔡徐坤下巴太抢境,众歌手集体“翻车”

2020-07-24 21:16:35 作者: 东方风云榜颁

《东方风云榜》可以称为“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第一榜”,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主办的华语音乐类奖项,创办于1993年。

作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典,往常都是在每年的三月份举行,不过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推迟到了七月份,虽然时间推迟了几个月,却并没有影响人们的期待,这场音乐盛典也呈现出厚积薄发之势,歌手们为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对粉丝歌迷进行回馈,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新歌或者最具代表的作品,作为舞台首秀。

7月19日晚上,第27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也准时开启,此次颁奖典礼,蔡徐坤与孟美岐可谓是最大的赢家,蔡徐坤分别获得“最佳男歌手”、“亚洲人气歌手”、“网络影响力大奖”这三个最具分量的大奖。

而女歌手孟美岐也是异军突起,获得了“年度人气艺人”和“最佳唱跳歌手”的荣誉,击败了像丁当,郁可唯等很多的热门歌手,让人为之侧目。对此网络上也是争议满天,很多人表示并没有听过蔡徐坤与孟美岐的歌,怎么他俩就成了最佳歌手手了?

更有甚者还说获奖是靠背后的****,而非凭借实力,这么说的人可能并不了解她们,唱功好的歌手可能会获得其他奖项,而这是对于歌手歌曲销量设立的奖项。而且孟美岐与蔡徐坤在当晚的表现也无可挑剔,发挥非常稳定,这在新人中已经是不错的表现了。

每一个人都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一个人风光的表象之后也必然会付出努力与汗水。也正是因为自身的努力与付出,蔡徐坤在此次颁奖典礼中名列第一。可惜的是排行第三的肖战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并没有受邀出席,这也是让人遗憾的一面。

当然此次音乐盛典除了要为众位歌手颁奖之外,歌手也会为自己的歌迷献上歌曲,来进行回馈。众所周知像这种偏舞台的颁奖典礼,灯光对于明星都不怎么友好,即便是脸上的一些微小瑕疵,在这个舞台上也会被无限放大。

比如正式登场后的蔡徐坤,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情歌,粉丝们应该听得很开心,可是网友们却没办法专心地听他唱歌,实在是因为他的下巴太抢镜了。尤其是当镜头给到蔡徐坤脸上特写的时候,这样尖尖的下巴,像极了漫画中的角色,实在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消化下。

而在鞠婧祎登场的时候,舞台的灯光似乎忘记开了,不过幽暗的舞台上,还是能够让人一眼便瞄准鞠婧祎在哪里,实在是因为她鼻子上反射的灯光太引人注目。当然除了蔡徐坤、鞠婧祎外,还有很多歌手被灯光“制裁”。比如李艺彤的“苹果肌”,冯提莫的“双眼皮”等等。

而王源脸上的痘印,张艺兴和周笔畅的黑眼圈更可以说是死亡打光,相信她们本人看到自己的照片之后,都会有掐死灯光师的冲动了。

如果说灯光是为了舞台效果而照顾不到到每个人,那么风云榜选择直播不修音,嘉宾开麦演唱,却是让不少人纷纷中招。熟悉毛不易的人可能都了解,虽然他拥有非常高的才华和极佳的创作能力,可是现场演唱的水平却一直不是很过关。

显然这次就没有发挥好,从开口声音就抖了,之后更是越来越飘,走音严重,好在平时因为憨憨的性格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这次网友对其的吐槽也算是手下留情。

而SHN48女团出身的李艺彤,曾因演唱泰勒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而入选年度十大“车祸”之一,这次同样没有好到哪里去,依旧让人爆笑。此后一系列的男团女团上台表演,在没有了后期的修整下,纷纷露了怯,跳舞跳得不齐,唱歌唱得不好,难怪会引得网友疯狂吐槽。

华语乐坛沉寂已久,好不容易赶上这次盛大的颁奖典礼,只希望各位歌手能够提升一下自身的实力,不要让粉丝歌迷们失望,下一届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