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开展夏日“送清凉” 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24 21:08:09 作者: 中山市总开展

7月22日,正值大暑时节,在炎热的天气里,中山市总**常务***武康荣率市总领导班子,带着**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到深中通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炎炎烈日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在为职工们带来一丝丝清凉的同时,也拉开了中山市总**防暑降温“送清凉”走访慰问的序幕。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深中通道中心建设者之家调研,深入了解深中通道跨海集群工程智能化建造体系以及伟大基建工程的建设历程。随后,来到深中通道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高温津贴发放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武康荣亲切地与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握手,代表市总**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谨防中暑。武康荣强调,安全无小事,企业在疫情防控期一定要将确保职工****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户外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全力保障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为争创世界一流精品工程再添新动力。在安全防护体验现场,慰问组成员还认真体验了每一项防护措施。

近年来,中山市总**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定期组织开展“高温天气下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日等相关活动,督促企业严格遵守防暑降温劳动保护的法律法规,促使企业采取措施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保障户外一线职工的****和身体健康,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走进中石化中山分公司

7月21日,市总**走进中石化中山分公司西河加油站,对一线职工深切慰问。慰问组叮嘱职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止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走进中山市快递行业协会

近日中山市高温天气持续攀升,这对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来说,是十分严峻的“烤”验。7月22日,市总**走进中山市快递行业协会,向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达敬意与关怀。据悉,今年中山市总**下拨100万元防暑降温“送清凉”专项资金,各镇区总**共筹措慰问资金900多万元,用于购买防暑降温用品,广泛组织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中山市总**领导也将率队走访更多企业,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和**“娘家人”的关怀,努力提升一线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重振中山虎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