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到一线!各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0-07-24 21:01:04 作者: 关怀到一线!

入夏以来,各地项目进入“火热”施工季节,一面生产攻坚热火朝天,一面头顶烈日汗如雨下。为感谢一线人员坚守岗位、迎战高温的伟大付出,帮助大家平安度过炎炎夏日,各项目及时开展“送清凉”活动,将“清凉”送到大家身上,将“温暖”送到大家心上。




自贡市政工程C、D段一分部

送清凉




战高温

自贡市政工程C、D段一分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兄弟送去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等清凉消暑物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季节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充分确保自身健康前提下,努力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长余八工区

送清凉




战高温

长余八工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工人送去了矿泉水、饮料、西瓜、药品等防暑物资,并与一线工人交心谈心,叮嘱作业队管理人员要高度关注工人安全健康,平安度过暑期。

大查4标

送清凉




战高温

大查4标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工人送去西瓜、藿香正气水等清凉解暑物品,并叮嘱大家合理作息,科学饮食,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情,以高昂的斗志战高温、斗酷暑,为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库根项目

送清凉




战高温

库根项目在工人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工人兄弟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详细询问了作业队伍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更要强化安全意识,妥善安排高温期间施工生产、生活工作、饮食和休息时间,顺利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松通七工区

送清凉




战高温

“大热天喝上绿豆汤,真是解暑。”烈日下的施工现场,拿着纸杯,排成长队,有序领取绿豆汤。这已经是松通七工区在一线开展的第三次“送清凉”活动。进入夏季高温施工以来,项目部在保证工期的同时,积极彰显人文关怀,采取多种途径加大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培训力度,提醒职工和一线工人加强高温季节自我防范意识,及时将“清凉”送到施工一线。

腾甘项目

送清凉




战高温

腾甘项目在工人营地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为一线工人送去了饮用水、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在发放物资的同时,向工友们宣贯了高温条件下安全生产的基本知识和防暑降温应急救援常识,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