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超姜小果和梁爽,段家宝为什么成为二十不惑黑马?

2020-07-24 20:55:37 作者: 人气超姜小果

《二十不惑》因关晓彤、李庚希,卜冠今,金世佳等演员的加盟未播先火。本担心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没想到播出后,带来豆瓣7.3分的惊喜。

导演曾执导《北京女子图鉴》,在他的镜头下《二十不惑》少了青春剧的悬浮感,多了几分真实性,看剧同时不自觉地代入自己的青春。

从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视角展开,讲述青春烦恼和成长困惑。

四个女生性格各异。

姜小果娇小可爱,家庭条件一般,为了更好的能够实现财富自由,她给自己制定了明确的规划,努力学习,尽快工作。姜小果也是剧中最讨男生喜欢的,段振宇、周寻和队长都对其有意。

剧外卜冠今的人气也很高,早年凭借者电影《驴得水》进入演艺圈,进而拍摄了《消失的悬疑人》《路不可急》等作品。青春剧盛行时,卜冠今与白宇合作《忽而今夏》,凭借励志的人设,虐心的剧情成为当年的黑马,她也收获人气,成为网络剧最佳女演员。

卜冠今是科班出身,自身对演技较为钻研,自带粉丝。

梁爽是冷美人,性格不讨喜导致她与舍友关系并不好。实际上,她只是典型的外冷内热,毒舌美女。

以为自己遇到真爱,没想到被小三,即使如此她还是果断地与交往2年的男友分手。梁爽在剧集前期并不讨喜,随着剧情逐渐展开,人物性格的多面性不断发展,梁爽逐渐被喜爱。

剧外,关晓彤本就是话题人物。童星出道,演艺世家,自小便和陈凯歌导演,张柏芝,谢霆锋等艺人合作。

稍长大些,她更是电视剧的闺女专业户,被称为国民闺女,小小年纪便凭借《好先生》获得了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

很多童星小时候人气很高,越长大颜值身材改变较大,戏路变窄,关晓彤却反其道而行之,颜值高配备标准大长腿,就像专门为娱乐圈而生。

和鹿晗谈恋爱后,关晓彤更是常年热搜不断。

罗艳家境不错,父亲7岁时就去世了,和母亲有隔阂,又被强势的妈妈安排了一切。罗艳的性格偏内向,宅女,讨喜程度不如姜小果和梁爽。

不过,剧外李庚希正凭借着《小欢喜》乔英子,人气大涨,观众将期待值都发泄在《二十不惑》。

段家宝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段家宝由新人演员董思怡饰演。

初登场时,我的内心打了一百个问号?

这是哪个演员?演过什么角色?

难道又是富二代加戏?

这么胖,这么不知名?肯定是走后门,才能和关晓彤,李庚希一起合作大IP。

结果:真香。

为什么在一部知名艺人这么多的群像戏中,董思怡能够脱颖而出呢?

胖女孩一直是电视剧的标配呀!

每部青春剧中,都有一个胖胖且讨喜的女生。如《小时代》中唐宛如,《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的范水水。

观众早已将电视剧中胖且爱吃的女孩当作辅助线,她们在女主角负责高冷善良时,往往负责了大部分的喜剧搞笑成分。

电视剧中的女二也往往是身材高挑,颜值高,家庭富有的完美女生,可男主角都不要完美女生,为了爱情都要放弃女二。亦或者,女二往往是学习成绩优秀,智商超群,但心机深,为了爱情逐渐黑化。

这些剧情其实和现实生活略微脱节。

试想,如果生活中有个美貌聪明有钱,且深爱你的女生,你会去选择搞笑的胖胖女生吗?这个概率是极低的。

段家宝的角色既满足了电视剧胖女孩搞笑的需要,又接了地气。

比如她去实习时,与老板的那段爱恨纠葛就超级有趣。带着宝贝笔记本前往公司上班,可是老板不小心在笔记本上乱写,气的发微信吐槽,却发现粗心地发到公司群了。

为了和老板道歉,花费巨款买了下午茶请大家喝,可下午茶到了才发现老板也买了下午茶,只不过是豆浆,而且才4杯。

老板无意间被羞辱地想要钻地洞,她也尴尬也让观众笑不拢嘴。

段家宝过着大家羡慕的生活呀

简单介绍一下段家宝的背景,标准的富二代,深圳四套房,吃喝一次大几千,平日里最大的追求就是追星和美食。

正当普通学生奔波于实习和兼职时,段家宝的小财富早已碾压所有人,她的工作是她的加分项。因此,她才有了有钱人的烦恼,一个月3000工资,扣掉迟到200元,2800元吃一顿就没了。

有钱,她并不值得骄傲,只是会让你有自由选择生活的权力。段家宝被辞掉工作,依旧不用担心生活。毕竟,一个月生活费十几万,富有到让老板嫉妒的员工,也是比较稀有的。

其次,大家印象中的富二代都是没礼貌,狂妄自大。

可段家宝偏不。

她生活优渥,却心思单纯。对待朋友真诚,和姜小果,罗艳出去总是大方的让人不讨厌。这点,姜小果、罗艳和她吵架,故意找到大饼来气她时,大饼的“扣”就特别反衬出大宝的好了。

当然,因为善良,富二代竟然也有被人当成提款机的一天,面对不懂拒绝,被人用友情敲诈的大宝,是不是就像生活中“讨好型人格”的你。

即便她贪吃,她看似没啥能力,其实吃喝玩乐的生活早以为她锻造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进入娱乐公司上班,面对所有人都难搞的艺人,她可以轻易地讨喜。

与梁爽合作,她可以轻易地上手,通过查找关注人,来寻找合作商家,同时为梁爽制定合作的发展路线。

这个女孩看似大大咧咧,碰到适合的工作,其实学习能力很强,认真负责,心思缜密,是个工作小能手呀。

即便因为贪吃,她变胖了,可她依旧是一个美丽的胖女孩。大宝的五官也未免太美了,特别是她委屈堵嘴的样子太可爱了。

最让人羡慕的是,段家堡的家庭幸福,父母恩爱,当她伤心难过时,还有一个坚实的肩膀在等她,那就是她帅气且天才的弟弟。

段家宝人设太讨喜,角色来之不易

段家宝的角色从各方面来说,实在太讨喜,因此导演曾说该角色有很多艺人想要争取,但真正契合的却没有几个。演艺圈的女演员对身材管理十分严格,天然微胖型的演员很少。也有人建议找特型演员,可非常胖的女生又缺少了人物的天真可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