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夏天的味道”仍旧是让人向往的,你的夏天是什么味道的?

2020-07-21 19:13:18 作者: 李子柒“夏天

“上半年疫情期间把外围墙的竹排栏围了,种了些爬藤花草和黄瓜、丝瓜啥的藤蔓蔬菜。一个季节转瞬、满眼绿色!摘下新鲜的黄瓜,采了些山野鸡枞菌。黄瓜皮腊肉、鸡丝凉面、青瓜炒饭、鸡肉卷饼……这是属于#李子柒夏天的味道#,你那里呢?”

昨天李子柒更新了最新视频,随后#李子柒夏天的味道#迅速攀上热搜。花花草草满眼绿,满园瓜果隔屏香。网友表示大晚上看李子柒这期“夏天的味道”视频只有一个感受:饿。黄瓜皮腊肉,鸡丝凉面,青瓜炒饭,鸡肉卷饼,每一个看着都很诱人,都是夏天的味道了!

李子柒每次用简单的食材总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植物风光也让人赏心悦目。惊讶于她的动手能力的同时,网友每每感慨:这种人间烟火气就是我们所向往的生活吧!从李子柒身上能闻到的味道都是四季分明的,每一个季节的视频都拍的很好,看了又看如切身其中,好向往……

所以,你的夏天是什么味道的?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