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凉意暖人心——雪峰科技集团疫情期间慰问在岗职工

2020-07-24 20:47:47 作者: 炎炎夏日送清



为做好疫情防控及疫情期间防暑降温工作,推动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慰问在岗职工送清凉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7月22日上午,雪峰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兼生产保卫部**委员、总经理郭忠代表集团公司在西山厂区,为生产保卫部在岗职工、恒基公司雪峰大队及库房在岗职工、金太阳公司在岗职工、混装部在岗职工和南疆就业人员共458名人员发放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郭忠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感谢,要求疫情期间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能力,降低作业环境的温度。要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力争为一线职工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职工高温期间作业应注意安全问题、防止中暑并做好应急抢救预案,确保安全生产。



送清凉慰问送去了领导的关心,更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无论哪个岗位、无论在哪里,雪峰科技集团各基层员工都能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克服困难,积极投身于生产工作中。送清凉,不仅仅是送去关怀和清凉,更多的是疫情期间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亲人的呵护”。


酷暑虽然使大家工作中汗流浃背,但是,公司领导送的那份清凉感却沁人心脾。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员工扎实做好工作的决心和力争上游的决心。

消费扶贫微推广

雪峰维鸿蜜胺制品公司是雪峰控股公司落实中央、自治区、自治区国资委关于打赢**攻坚战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坚持精准扶贫、精准**基本方略的前提下,怀"创造、担当、责任"之心,积极响应自治区国资委对于国资国企发展的要求,立足公司产业布局,以产业、就业扶贫为抓手,着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投资建设的蜜胺制品生产企业,帮助于田当地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实现“家门口就业”。企业于2020年6月30日开工生产,产品现全面开启订购,敬请垂询。

●?联系人:?刘??蕊
●?热? ?线:18921427035
? 供稿 |?热库燕·卡地?投稿邮箱 xfwxtg@sina.com

? 监制 |?**办? ??责编 | 马丽娟? ? 编辑?| 张薇

回顾篇 | 雪峰科技上市五周年大事图鉴
综述篇 | 以梦为马,驰骋前行——雪峰科技上市五周年综述
雪峰科技集团“科改示范企业”改革方案获备案
雪峰科技集团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公司科改示范企业工作

点在看,为乌鲁木齐加油,为雪峰加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