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全家农村体验生活,不会驾驶3轮连续撞墙,吓国际章大声喊叫

2020-07-24 20:46:50 作者: 汪峰全家农村

汪峰携妻儿“下乡”,农村生活不好过,骑三轮车撞墙吓坏章子怡

都说城市和农村是两个世界,城市的生活节奏比较快,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大家都为了工作而奔波。像是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很少会有自己的时间去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更有可能会一直都没有时间放松自己。然而农村生活就不一样了,因为大家的闲暇时间很多,平日里在不忙碌的时候就可以凑在一起聊聊天,打打牌,这对于农村来讲是一个生活节奏极慢的地方,可以让不少的人在这里得到放松。

?

因此有一些人,他们其实很向往农村的这种生活,所以在老了之后便选择隐居山林,这都是一种有趣的生活方式。那么对于城里人来说,偶尔也会渴望一下农村的那种平静和安逸。在前段时间,汪峰便携着自己的妻儿共同下乡,他们想要一起去感受农村的生活。可是当他们真正到了农村之后,才发现原来农村生活不好过,需要掌握很多的技巧,稍有不慎可能就会翻车。在农村汪峰想到跟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一同去超市里面购物,但是他们需要走很久的山路。

?

为此他们借了一辆三轮车,可是谁也没想到这却难住了平时开豪车的汪峰。当汪峰坐上这个三轮车之后却不是很会开,以至于在途中他所骑的三轮车撞上了墙壁,这一个举动吓坏了坐在上面的章子怡。平时特别注重表情管理的章子怡,在当时吓得张大了嘴,生怕丈夫汪峰出现任何的意外,而汪峰本人也吓了一跳,好在他的速度开得并不快,撞上墙的时候他没有受伤,如果他开向反方向,搞不好就开到了山坡下面,那出现什么样的意外大家都可想而知。

?

幸好他没有受伤,这是最好的结果了,不过汪峰这也因此而谨慎了起来,他开始用认真的眼光去看待农村的生活。这次去到农村里面生活,汪峰带了自己和前妻的大女儿,同样也带了和章子怡生下来的小女儿,这样一家4口去到农村过得非常和谐。在拍摄合照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章子怡与汪峰大女儿的关系特别好,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就像一家人。而汪峰的大女儿明显已经长大了,在身高上已经超过了章子怡。

?

她面对镜头时笑得非常大气,与那些女明星相比都完全不逊色,就连章子怡都没有这个大女儿看着好看。相比之下,小女儿就要可爱很多,她一直专注于手上的那个大黄桃,以至于都没有去好好的看镜头。汪峰纵容着女儿这种可爱的模样,而照片也就因此留了下来,这样珍贵的一家4口人照片,会留存到他们的相册当中。这次农村生活也会让他们增长很多的知识,主要是想让他们来品尝一下新鲜的水果。

?

所以他们到达了农村里面的果树园,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摘好吃的水果,仿佛隔着屏幕就能让大家感受到那股香味了,而这也让一家人过得非常快乐和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