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还是心软了?直播再谈乐言:曾经力挺他,现在想想觉得恶心

2020-07-16 18:51:29 作者: 包子还是心软

这段时间包子和乐言之间的爱恨情仇事件也是引起了圈内不少网友的热议。因为电竞圈面向的群体以年轻人为主,所以对于乐言这种两面三刀的人自然是痛恨不已。其中最让人受不了的应该就是乐言忘恩负义了,毕竟之前就是有消息传出来说是包子推荐乐言去IG二队,然后他才有今天这种成就。而对于这件事,包子在这两天的直播中,终于也是回应了一番。

之前很多人都是以为乐言是包子推荐进去IG二队的,毕竟他们两个也没有否认这件事。不过这次两人决裂之后,包子终于是在直播中谈到了这件事。因为他在直播的时候也是有着不少人询问这一事情,包子在看到不断有粉丝在询问之后,终于是回应了一番。

他表示:乐言进IG二队不是我推荐的,那是秋水伊人他的工作(包子曾经的好友),只不过有些人带节奏把这个缝合在了一起。但我之前还是力挺他的,大伙应该多看到了,不仅是我,当时是52所有的粉丝,他世界赛打成那样我都帮他洗了,就硬洗,当时恶心到了别人只能说对不起,想想就傻X。

包子的这番话有人说是***皮,有人则表示他这波没有做绝,帮乐言断了一波节奏。毕竟乐言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忘恩负义,而包子这席话也算是澄清了自己当初并没有帮助乐言进IG二队这件事,所以也的确是不存在什么忘恩负义的行为。至于外卖乐言不是给包公公还了1W礼物吗,所以包子应该感谢乐爷赏的一万个大饼才是。

如果包子真要做的绝一点的话,干脆就一言不发让他继续挨喷被带节奏,或者是将那1w元礼物还回去的话,那么乐言真的就难办了。所以这波包子将他和乐言的关系撇清楚一点之后,乐言虽然说还是会被骂,但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那么夸张了,最多就会被人质疑人品有问题,情商低之类的。

只能说包子也是惨,虽然说好兄弟交了不少,但一些忘恩负义的小人也见识过不少了。依稀还记得当初乐言在世界赛中因为啤酒人被全网黑的时候,也就只有包子和他直播间的粉丝去给乐言洗地了。包子甚至还在直播间中说到过:大不了就回来直播,他这里永远欢迎乐言。但没想到最后不仅恶心到别人,还恶心了自己 。只能说做人不能太小乐言了,贫穷同乐,富贵无言这句话是真的适合送给乐言,就是不知道经过这件事之后,乐言情商会不会有所提升了。

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