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顿将独立运营,中国方便面风靡全球,同仁堂咖啡店开业……

2020-07-24 20:57:56 作者: 立顿将独立运
?2109?


揽食势,看头条!

/

综合整理?|?食业家(shiyehome)


中国方便面风靡全球,海外买家翻倍

?

因为疫情宅家,中国的方便面等即食食品成为世界各地的生活必需品。阿里巴**际站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方便面类目的买家数同比增长106%,询盘量同比增长60%。增量部分超过半数来自非洲的埃及、赞比亚和多哥。

?

同仁堂要在北京开300家咖啡饮品复合店

?

据界面消息,老字号药店同仁堂在北京开出了两家名为“知嘛健康”的咖啡饮品复合店,售卖融入草本元素的咖啡产品及其他非咖啡产品等。据悉,“知嘛健康”属于同仁堂健康的新零售业务,未来一年要在北京布局300家门店。该业务板块负责人俞睿璇称,同仁堂对知嘛健康的定位是“通过在线下设立超级体验店,为现代年轻人提供亚健康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平台”。

?


联合利华剥离茶业务

?

昨天,旗下拥有立顿茶、和路雪冰淇淋及家乐调味料的快消品巨头联合利华发布了二季度财报,并给出了茶业务评估的结论。根据多方消息确认,联合利华旗下的茶叶业务将从集团业务中剥离独立运营。同时将会保留在印尼以及印度的业务。和百事Pepsi Co合营的RTD茶饮将不受到这次调整的影响,保持原有的运营模式。

?


根据***消息称,茶叶部门出售的价格估值大约是40亿英镑左右,去年联合利华旗下的立顿、Brooke Bond 以及PG tips的销售额达到了33亿美元。由于发达市场的红茶销量下降,也造成了联合利华的茶叶销量下降。


东鹏饮料上市完成接收书面回复

?

据***官网显示,关于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于2020年7月21日完成接收书面回复。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华糖云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