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播到停播只有4天!VG对乐言处停播并罚款一个月工资

2020-07-19 00:56:11 作者: 从开播到停播

这几天小乐言和包子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虽然小乐言在事后积极向包子赔礼道歉,但是观众依然没有原谅他。


除了小乐言和包子的事情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就是小乐言在直播中和观众对骂,更是说出了一些比较难听的言论。


身为职业选手,而且还是一名公众人物,公然在这种场合下说出这些不文明的话语,无论如何都是要受到一定处罚。



随着事情的发酵,在7月14号晚间VG官方正式发布公告,对乐言进行处罚。


在公告中VG官方承认,小乐言在直播中有不当言论以及不文明的用语,并且造成了不良影响


随后VG官方也表示经过乐部的教育,小乐言已经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且深刻反思自己。即使这样VG官方还是决定对小乐言进行处以停播处罚,并且罚款一个月和严重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最终的处罚公告。在VG公告中也提到,之后英雄联盟官方也可能要作出惩罚。如果英雄联盟官方作出惩罚的话,那么VG官方将积极配合官方进行处罚。



针对VG官方发表的公告,小乐言也亲自转发了这条博文,并且承认了自己的不当言论。


小乐言首先给支持自己的粉丝和当天的观众道歉,并且直言是当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言论。他也向观众承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谨言慎行,展现出一个职业选手应该有的素养。



在小乐言这条微博的下方评论中,却出现了有趣的一幕。


在评论中全部都是鼓励小乐言,没有一点负面评论,全部是正向评论。然而再看他其他博文下面全部都是负面评论,没有一条是正面评论。这样就形成了巨大反差,因此也有不少网友怀疑他是不是这条博文下面进行控评。


至于控不控评也许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真的要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


小乐言在7月10号开播,然而在7月14号就被处以停播的惩罚,也就是说,开播还不到4天就被关闭直播。这大概也是开播时间最短的职业选手,不过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版权声明


本公众号转载的文章遵循原作者的版权声明,如果原文没有版权声明,按照目前互联网开放的原则,我们将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转载文章;如果我们转载的文章不符合作者的版权声明或者作者不想让我们转载您的文章,请原创作者友情提醒并联系小编删除,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感谢您的理解。

商务合作丨微信:car7754709,QQ:348007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