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摆地摊,警民接触无距离

2020-07-17 08:13:41 作者: 禁毒宣传摆地

禁毒宣传摆地摊,警民接触无距离

原创 濠江禁毒 濠江禁毒

濠江禁毒

微信号 stshjjdb

功能介绍 发布汕头禁毒动态,向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防毒技能以及相关禁毒法律法规。接受禁毒问题的咨询及解答。

禁毒宣传摆地摊 警民接触无距离

随着“地摊经济”的兴起,

社区广场又恢复了往日人来人往,

繁荣喧闹的场景寓意着城市的生机勃勃。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的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落实六进禁毒宣传工作,2020年7月14日晚,濠江区禁毒办联合区***、广澳街道禁毒办,结合法治下乡巡回活动的有利契机在广澳街道广澳社区广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广澳街道

活动现场,禁毒办民警联合刑侦大队民警、禁毒社工采取讲解禁毒宣传资料和关注“平安濠江”“濠江禁毒”公众号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向社区居民诠释了珍爱生命、远离**的健康理念,号召居民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禁毒标语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资料等多种形式,将禁毒知识带到在场的人民群众。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仔细听民警讲解禁毒知识内容,相互探讨着如何才能预防**,现场气氛活跃。

7月14日

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居民们在参观法制宣传的同时学习了解禁毒相关知识,让群众清醒地认识到**的危害,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收到了良好效果,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阅读

已同步到看一看写下你的想法

前往“发现”-“看一看”浏览“朋友在看”

看一看入口已关闭

在“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打开“看一看”入口

我知道了

已发送

发送到看一看

禁毒宣传摆地摊,警民接触无距离

最多200字,当前共字

发送中

留言

相关阅读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正在加载

以上推荐为优质及原创文章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

取消允许

取消允许

微信版本过低

当前微信版本不支持该功能,请升级至最新版本。

我知道了前往更新

确定删除回复吗?

取消删除

知道了

长按识别前往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