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李庄白肉”!乐言终于受到处罚,VG受重大影响!

2020-07-19 00:49:11 作者: 新版“李庄白

电竞知识小百科,就点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如果你在最近一段时间看了直播,以及短视频等等,你们可能会发现最近英雄联盟圈中热度最高的就是包子和乐言的事情。前面的具体过程相信大部分网友也已经知道了。电竞菌在这里也不细说这件事了。就简单的像那些没有看直播的朋友们谈谈这件事情吧。




乐言在加入IG二队之前是一个高分路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乐言遇到了包子。之后乐言就成为了包子众多“野爹大军”的一员。之后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包子感觉乐言的实力非常强,不能一直在这样待下去了,于是建议他去打职业。于是包子托人找关系,把乐言放进了IG二队。




之后就是因为宁王的状态太差,乐言被提上一队,乐言算是正式进入到了网友们的视野中。但是,正是因为两人如此的关系,才会让事情闹成这样。在过完18岁生日后,乐言在虎牙开启了直播,平台安排了他和包子双排。


在双排过程中,面对自己曾经的伯乐老大哥,乐言几乎不说话,当然还在感谢礼物和弹幕互动。当弹幕问乐言是在和谁双排时,乐言回答道“一一个主播,玩劫的,房间号是5252。”一开始,还打算在打圆场,包子表示小乐言可能是第一次直播,太紧张了,不知道怎么说话。包子问小乐言为什么不说话?乐言回答到队友在打训练赛,包子只能苦笑。




在看到这里以后,包子粉丝以及网友坐不住了,于是开始在乐言的直播间带节奏。乐言在第2天开播的时候,表示在昨天下播以后已经向包子道歉了。但包子表示没有道歉,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两句话“昨天第1天直播有点紧张,状态不好”




和之前的一些节奏不一样,这次除了一些乐言的部分粉丝外,无论是包子的粉丝还是路人,都站在了包子这一方,很简单,所有人都忍受不了白眼狼。因为现在的小乐言表现出的状态就是包子可认识可不认识可有可无。很多之前包子的粉丝也在后悔当初不应该为了小乐言和宁王的粉丝对峙。

在7月16号凌晨5点,英雄联盟官方宣布了对乐言的处罚,乐言被罚3万元以及禁赛一场。这件事情对VG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因为我们可以看出在比赛中Aix的状态并不如乐言好,而且VG目前处于一个争夺季后赛名额非常重要的时间点,在这个关键时期,对VG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待此次事件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哟~





新浪微博:游戏电竞家

游戏企鹅群:1048886866

不定时抽奖福利等着你来喔~

(每月互动榜前三都有小礼物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