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轻敌惹祸,敌人不是写脸上的

2020-07-21 22:10:19 作者: 小说:轻敌惹

被小丫头儿误会,让战书有些好笑。

“香儿妹妹,不要误会。我不是坏人,我来自北山城,是战族子弟。这些天,一直在此处修炼。我的灵石快耗光了,这些家伙杀人越货,他们的灵石,我自然是不拿白不拿,你说对吧!”

从储物戒指里,取出战袍,穿在身上,战书背对着小丫头解释。

“对,按照规矩,这些家伙的储物袋,还有灵器,都应该归你所有。”

这是她第一次与陌生人相处,陈香儿还是有些紧张。虽然眼前这位少年,年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但他的来历,实在是蹊跷。

北山城,是回龙国最小的城池,那里的灵气稀薄,武者修为低下,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厉害的少年天才呢。

以武师修为,连败三位觉意境大武师,这根本就是闻所未闻啊。

“香儿妹妹,怎么说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吧,用不着对我这么害怕吧。”

穿好战袍,战书扭头发现,陈香儿依旧疑惑的眼神,忍不住露出苦笑。

好人难当啊!这丫头被三恶绑架了一回,看到谁都要提防几分。

“你真是北山城人?那里怎么会有你这么厉害的少年武师。”

小丫头倒也耿直,心里想什么,就当面说出来,也不藏着掖着。

“总有一两个意外,你说对不对。我在两界山有奇遇,气血等级变异,自然修为暴涨。”

战书也不能什么都说,只能半真半假的回应。

“哇,战书哥,你原来也可以气血变异,真是厉害。”

陈香儿惊呼失声,终于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我还以为,只有我哥会气血变异呢,原来他不是唯一一个。嘿嘿,这一次,看他还敢瞧不起人。”

小丫头嘟起小嘴,兴奋地叫嚷了起来。

“你哥哥也气血变异了,他的气血,是什么等级。”

自己气血变异,是因为得到了石头魂力的改造,又习练了万物化生诀。陈香儿的哥哥,竟然也能气血变异,这实在是让战书有些意外。

“臭小子,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有些人天赋异禀,有些人神灵转世,还有些人气运逆天,都会有惊人的奇遇。并非只有你,才有幸运。”

石头虽然好奇,却要镇定的多。

“我哥正在闭关,用不了几日,就是觉意境大武师了。哼,如果不是哥哥闭关。这几个恶人,又怎么绑架得了我。”

小丫头愤愤不平的叨咕着,眼神中充满了崇拜之意。

“你哥多大?!”

战书有些不服气。自己用了半年时间,从开脉境一阶武徒,窜升到生灵境五阶武师,自以为已经够快了。

听陈香儿的意思,自己的修为,还不如她的那位哥哥厉害。少年好强,自然不肯服输。

“我哥哥叫陈天禾,今年十六岁。已经获得了王都学府的资格,再有两个月,就是王都学府的学生了。”

陈香儿自豪无比的介绍,战书的心情顿时郁闷起来。

“十六岁,觉意境大武师。这位陈天禾,还真是厉害。”

“臭小子,用不着垂头丧气。你是十级气血,我敢保证,在你们这个低等的位面,一定是独一份儿。十级气血,十倍速度,你起步晚了些,以后的速度,肯定会比这个陈天禾快的多。”

石头还是第一次鼓励战书,让战书顿时战意滔滔,恨不得立刻与那位陈天禾见面,不比修为,比比战力。

“别说话了,那剩下的两个恶徒,应该已经回来啦!”

石头出言提醒,战书立刻向陈香儿示意,让她躲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小丫头十分机警,手里拿着鲁老四的灵剑,立刻躲进了一道深深的崖缝之间,纵使是战书,也很难轻易将之找到。

见陈香儿如此聪明机灵,战书放心不少,却还是抽出冰云笔,血灵涌动,全力以赴。

虽然早有准备,战书却不敢大意。毕竟来人,同样是觉意境大武师。

战书知道,自己能力毙鲁老大三人,一则自己修为大进,又有巅峰状态的入微拳意。

再则,实在是三人有些轻敌,否则,自己也无法那么迅速解决战斗。

“香儿,陈香儿!你在不在这里?!”

岩洞外,远远传来呼喊之声,听声音,不像是火岩五恶的老二、老五,倒像是陈家寻找陈香儿的武者。

就在战书犹豫之间,岩洞外,已飞入一高一矮两道身影。

“这位小兄弟,请问是否遇到过火岩五恶,是否见过一位十二三岁的漂亮丫头?”

为首的高个男子,竟然是觉意境七阶大武师。此人相貌儒雅,文质彬彬,见战书满脸警惕,立时露出一脸笑容,貌似颇为关心的样子。

“哦,你说香儿啊,不错,她已经顺利脱险,多谢二位关心,你们是——”

见对方态度和善,战书顿时警惕之心弱了三分,还以为对方是陈家的朋友,也在帮着陈家寻找陈香儿。

“哈哈哈,那就好,那就好,看来陈家小姐应该是被小英雄所救,还真是幸运。嘿嘿真是英雄出少年——”

儒雅男子哈哈一笑,连声称赞。

“桀桀,好一个恰好遇到,小畜生,还我兄长命来——”

就在战书沉浸于小小的得意之际,他的脑海内突然灵光一闪,身体不由自主向旁一侧,却已为时晚矣。

战书只感觉身形一滞,上身立刻一阵剧痛传来。

随着一道乌光划过,自肩头直至小腹,眨眼之间,战书的身体被撕开了一个三尺长的血口,鲜血喷涌而出。

相比同阶的体术武者,战书的肉身,可谓防御力逆天,周身的力量也恐怖异常,却依旧没有躲过刚才那惊天一斩,足见对方的早有准备,见他稍有松懈,就立下杀手。

“小畜生,身体倒是挺硬啊!”

儒雅男子见那突袭的一刀,竟没有将战书劈死,虽然有些意外,却并不慌乱。他冰冷一笑,手中托着一面阵盘,顿时阵盘内射出一道五彩光柱,将战书困在了其中。

出手砍伤战书的,并非那儒雅男子,而是他身旁的那位黑矮大汉。

在那大汉的手中,高举着一柄似斧似刀的怪异兵刃,这怪刃名为邪灵血刃,竟是一件沾有邪灵气息的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