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不想成为郑家的千古罪人,为救表哥,她替表哥扛下了罪名

2020-07-21 22:10:00 作者: 小说:不想成

此时的郑鸣昊蜷缩在地上,被打得鼻青脸肿的,浑身是血,嘴唇发紫,呼吸急促,看样子伤得不轻。

他是郑家唯一的血脉,郑林风又因为父亲的罪过成为残废,今天他若是真被白夜打死,就算他有错,她秋小凝也将成为郑家的千古罪人。

想着郑林风那副伤残的样子,以及她小时候,郑林风为了偷偷地给她送吃的那种场景,她真的不忍心看着郑鸣昊就这样死去。

而且,郑鸣昊现在是闺蜜郦臻臻的未婚夫,郦臻臻的肚子里指不定已经有他们的孩子了……

“白总!”

秋小凝大喊,如果自己真能救下郑鸣昊,她不会放弃。

白夜站起身,就知道她不会见死不救。

秋小凝走去他的面前,噗通一声跪下,恳求道:“白总,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求你什么,可我不得不求你,求你不要打死郑鸣昊,求你放了郑鸣昊吧。”

为了郑鸣昊这个杀人凶手,秋小凝居然给他跪了。俯视着跟前的女人,白夜握着拳头,冷冷地道:“你既然知道没有资格求我,那你还求我做什么。”

“白总,我愿意替郑鸣昊顶罪,我愿意接受你的一切惩罚,只要你能够消气,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绝无怨言。”

秋小凝从没想到,她有一天也变得如此下作,如此卑微。

有一瞬,白夜的心里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下,隐约难受。

“秋小凝,你没资格求我。不过,你执意要替郑鸣昊顶罪,我也可以成全你。今天,我就暂且放过郑鸣昊这混蛋。”

话落,白夜吩咐小厉:“把郑鸣昊送去医院。”

“是,夜哥。”

小厉得令,同两名保镖将郑鸣昊抬了起来。

望着郑鸣昊被送上车,以及郑鸣昊那副奄奄一息的样子,秋小凝说不担心是假的。

白夜蹲在她面前,伸手捏住她的下巴,黑眸阴鸷地盯着她,语气生硬:

“秋小凝,记住你说的话,以后,不论我对你做出什么事,你最好不要有任何怨言。郑家今后的命运,可得看你的表现,也得看我的心情。”

秋小凝点头,“我说到做到。”

“虽然事实证明你没有发过那条信息,但郑鸣昊却是用你的手机操作的,你一样脱不了干系,所以你不要认为你是清白的。”

松开手,白夜站起身,命令道:“把这个女人关进地下室。”

“是。”

很快,有保镖过来。

望着白夜高大的身影离开,秋小凝站起身,没有任何怨言。

她心知肚明,倘若白夜真对郑鸣昊下死手,郑鸣昊根本撑不了多久,郑鸣昊也不可能能活着离开这里。

再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对于白夜而言,他能答应放过郑鸣昊,实属不易。

医院。

“小昊,小昊?你千万别吓唬妈妈,你千万不要有事啊,你还要创业,你还要赚很多很多钱呢,小昊…!”

“鸣昊,你千万不要有事,我们已经在准备婚礼了,你答应过我,你会娶我的,鸣昊…!”

推着郑鸣昊前往抢救室的途中,看着郑鸣昊遍体鳞伤且还戴着氧气罩不省人事的样子,秋连秀和郦臻臻不禁心疼大哭。

“好了,请家属留步。”

将郑鸣昊推进抢救室,医生关上了大门。

“小昊……”

就算郑林风变成残废的时候,秋连秀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痛心过。

看着秋连秀顺着墙壁滑坐到地上,郦臻臻擦拭着脸上的泪水劝说道:“阿姨,鸣昊吉人自有天相,鸣昊一定不会有事的。阿姨,地上凉,要不我扶你先去椅子上坐会儿吧。”

“臻臻,”坐到椅子上,秋连秀抹着眼泪问道:“你给我说说,你和小昊在外面是不是招惹谁了,小昊怎么会被打成重伤呢?”

“阿姨,鸣昊虽然去酒吧找那些朋友,但是鸣昊并没有招惹谁,那些人跟鸣昊称兄道弟的,不可能出手伤鸣昊的。”

郦臻臻也纳闷,到底是何人将郑鸣昊伤得这么重。

“臻臻,难道是谁给你打的电话你也不知道?”见郦臻臻摇头,秋连秀也没了个头绪。

到底是谁把她的宝贝儿子伤成这个样子的?

到底是谁敢对她的宝贝儿子如此的残忍?

秋连秀思来想去,突然,一个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警醒了她,“臻臻,快给小凝打电话,搞不好她知道小昊被打的事。”

郦臻臻点头,忙给秋小凝打电话,但是,“阿姨,小凝没接电话。小凝,不会是也出事了吧?”

“哼,”秋连秀冷哼道:“那个白眼狼能出什么事。她不接电话,肯定知道些什么,做贼心虚了。”

郦臻臻:……

秋连秀又道:“臻臻,你也知道小凝与白志的死有关,白夜才把小凝抓了去。前几天,小凝还诬赖小昊才是那个害死白志的凶手,你说,这种话能乱说嘛,要不是我教训她,小昊那天指不定就会出事。你想想,白夜是什么人,白夜的手段毒辣啊,小凝肯定是受不了他的惩罚,所以就想着自救的办法。我敢打赌,小昊重伤,小凝绝对脱不了干系。”

“阿姨,不会吧。”在郦臻臻的心里,闺蜜绝对是个好闺蜜,“我觉得,小凝不会这么做的。”

郦臻臻的表现让秋连秀心里不满,语气自然不会和气,“你相信小凝不会那么做,那是因为你站在你的角度来看待事情,你要是站在我们家小昊的角度来看待事情,你就不会认为小凝有多善良。”

“阿姨,你说的是,我不该这么看待事情的。”

若是站在郑鸣昊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郦臻臻还真的觉得闺蜜有可能会这么做。

可是,不管闺蜜和郑鸣昊之间曾发生过多少不愉快,郑鸣昊如今是她的未婚夫,闺蜜如此善良的一个人,当真会陷害她的未婚夫吗?

山腰别墅。

地下室。

秋小凝坐在床头,手抱着膝盖,下巴搁在膝盖上,两眼无焦距的望着前方,心里一直很担心郑鸣昊的伤势。

突然听见门外有脚步声接近,她立马打起十二分精神。

门被来人打开,燕管家走了进来。

“秋小姐,你可以出去了。”